485期家訊(2003年10月5日)

2003
十月

十月
5

 在這幾年的大專生活中,神讓我看到他是「耶和華以勒」—神必有預備。這個學年無論在學業、個人生活、配搭事奉方面,都蒙神的祝福。

 最後一年的院校生活十分忙碌,但主保守了我,在環境上一一為我安排妥當,使我能參加大專聚會。大專聚會是我得力的地方,詩歌常摸著我的心。今年的暑假,是我的最後一個暑假,我將時間分別出來服事神。在服事中,我經歷到主的恩典,認識他是全有、全足、全豐的神。在許多的服事上都看見主是聽禱告的,特別是在少年福音營和初中特會,經過我們多方的禱告,看見聖靈的工作實在奇妙,願榮耀歸給神!

 擇業方面,我希望能找到一份可以接觸少年人的工作,能為主得人,但主遲遲沒有給我明確的指示。我惟有憑著信心先來服事神,再看主如何帶領。其間許多同學不住追問我找工作的情況,我都回答說還未開始找,因我要在教會中服事。有些同學覺得我是浪費時間,有些則為我的工作著急。在人看服事神好像是浪費時間,但我一點也不認同;服事中我仍感到喜樂,因主的恩典夠我用。

 在等候工作的過程中,有時也會感到痛苦,但主讓我看到禱告交託的重要,也看到惟有主明白我們的需要,他必將最好的東西賜給我們。感謝主,最近他賜我一份能接觸少年人的工作;更感恩的是,他得著了我在大專中最後一個暑假。求主保守我來年的生活,讓我更多榮耀他。

(凌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