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36期家訊(2009年10月11日)

2009
十月

十月
11

 九月廿五日晚上七時半,教會在沙田聚會所舉行大專佈道會,主題為「美麗明天」。感謝主,大專聖徒在佈道會前不斷在各院校撒種,以至當晚赴會的福音朋友多達九十人,當中廿六人決志信主,榮耀歸神!

 佈道會開始時,先由三位兄姊帶領眾人唱「願你平安」及「生命的歌」,並由十二位大專一年級聖徒組成的詩歌組,獻唱這兩首詩歌。主實在祝福了這時段,無論是弟兄姊妹或是福音朋友均用心唱,台上台下打成一片,很多新朋友的心已被主愛所溫暖。

 詩歌之後,有姊妹分享見證。她早在初中時已決志信主,但不久便停止聚會離開主。後來她順利升讀中六,並參加了各式各樣的活動,生活看似多姿多采。不幸得很,中七時她在感情和學業上均遭受挫折,未能順利升讀大學。那時候,她每天雖過著與常人一樣的生活,內心卻深感空虛,不明白為何而活。感謝主,聖靈使她想起主的愛,並主動向身邊的基督徒表示願意過教會生活。主的愛讓她心裡不再空虛迷茫,生命被改寫,正如「生命的歌」的歌詞說:「惟有你的愛感動我,惟有你擁抱改寫我,你教我懂得去生活,今我知活著要為何。」

 信息時段,弟兄用神的話勸勉同學,不要像無知的財主那樣(路十二13-21),以為明天可以掌握在自己手中。惟有當人願意相信主,投靠耶穌,才能像姊妹一樣擁有美麗明天,得著豐盛人生。呼召時,眾聖徒再唱「生命的歌」,聖靈感動福音朋友站起來決志信主。願主保守每一位決志的朋友,讓他們一直與主同行,每一天靠主而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