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02期家訊(2004年6月6日)

2004
六月

六月
6

 最近我的身體出現毛病,需要到醫院詳細檢查。等候檢查報告期間,主向我說話:「…復活在我,生命也在我。信我的人雖然死了,也必復活;凡活著信我的人必永遠不死。你信這話麼?」(約十一25-26)我信這話,因主的話就是最大的保證。

 主又向我說:「…這病不至於死,乃是為神的榮耀,叫神的兒子因此得榮耀。」(約十一4)我有一位同事與我的情況甚為相似,她同樣等待身體檢查報告,每逢有人關心問候,她都憂心忡忡,流下眼淚。她甚至去求問靈媒,希望知道自己還能活多久,結果卻是憂上加憂。雖然我同樣身患隱疾,但深知神已為我定準一生的年日,因此心中平安,完全沒有為疾病憂心,反而能夠安慰那位同事,見證主的恩典,讓神得著榮耀。

 從前讀經往往沒有甚麼得著,這段日子卻經歷神話語的幫助,且感受到弟兄姊妹的愛心關懷,初信的丈夫也願意天天為我禱告。感謝讚美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