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61期家訊(2006年10月15日)

2006
十月

十月
15

 大專佈道會於九月廿九日(週五)晚上七時半,在銅鑼灣聚會所舉行,主題為「精彩人生」,出席者共175人,包括 61位福音朋友,其中12人決志信主,表示願意繼續接觸福音者亦有 16位,感謝讚美主!今年大專工作的目標和方向,乃接續暑期的青年特會和大專迎新營之負擔:要起來成為教會接棒的一代,建造神的殿( 教會),延續主的見證。這次佈道會就是帶著這個負擔,要為主預備建殿的材料。今年大專佈道會提早於學期初舉行,旨在使大專聖徒能持定福音為整個學年的使命。

為主得人

 這次佈道會主要由大專聖徒負責及籌備,雖然時間倉卒,卻處處顯出聖徒的同心。他們每週都有交通及禱告,佈道會前夕的大專聚會,則改為禱告聚會,讓大專聖徒可以專心為福音禱告,以信心的禱告配合神的工作,求主興起兄姊傳福音的靈,為福音朋友擺上更多禱告。除了為佈道會同心禱告外,大專聖徒還一同在所屬院校派發福音單張,讓福音充滿整個校園。

 佈道會當晚,幾乎全體大專聖徒都出席,許多兄姊皆帶同福音朋友赴會,甚至是一批一批的請來。佈道會開始於「遇見神」和「尋著你的那天」這兩首詩歌,說出人未認識神之前的光景─生活在空虛、憂傷、灰暗中,但當人遇見神、尋著神的時候,人生便轉為精彩佳美。詩歌直接說出未信主之人的光景,使人渴慕能脫離這困境,踏上精彩人生途徑。

 接著有三位聖徒作見證,內容圍繞學業、大專生活和文化等與大專學生息息相關的話題。各人親述自己從前在學業上所追求的榮耀感,或在大專生活中所尋得的快感,其實「都是虛空,都是捕風」(傳一14),不能長久;直至遇見神,他們方認識只有神賜給我們永生,才有永遠的價值。最後,有弟兄作總結,講出主耶穌的降世,「是要叫人得生命,並且得的更豐盛」 (約十10),只有主能帶給人精彩的人生。感謝主聽了教會的禱告,祝福了他的福音。惟願這些決志者都能成為建造的好材料,使主得著安居之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