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60期家訊(2002年10月13日)

2002
十月

十月
13

 十月八日(週二)晚上,全教會集合在尖沙嘴聚會所,為開展同心禱告。聚會開始先唱「我以禱告來到你跟前」,聖徒們藉詩歌向主呼求:「我要站在破口之中,在那裡我尋求你…每一次我禱告,我搖動你的手,禱告做的事,我的手不能做,每一次我禱告,大山被挪移,道路被鋪平,使列國歸向你。」

 聚會分作三個時段,首先為筲箕灣(第九區)的開展禱告。弟兄交通主為教會預備聚會所的過程:雖然新聚會所的購置,非人所預料、策劃,卻是神的心意,為要加增教會人數。負責弟兄們雖恐懼戰兢,惟恐力有不逮,但若是全教會一同擔負,卻又輕省而喜樂。當晚,我們為著港島區開展,弟兄姊妹同心禱告,求主使所有兄姊都一同擺上、一同配搭、一同抬主的約櫃。

挪移大山 鋪平道路

 第二時段,弟兄交通沙田聚會所蒙恩之處:雖集五區(大埔、尖沙嘴、新蒲崗、荃灣、觀塘)弟兄姊妹於一區,但藉教會的禱告,聖徒們十分同心。現時沙田聚會所舉辦的補習班、速算班及自修室,共吸引二十多位區內學生參加。教會更與區內中學合辦團契,讓更多同學能參加聚會,早早被主得著。二百六十多位聖徒為此揚聲呼求,一面感恩,一面求主更多賜恩,祝福沙田區的中學生,使他們能被主得著。

 最後是兩三小子為著青年佈道會及事奉核心聚會禱告,求主帶領教會往前,也祝福這時代的青年人,讓他們早日歸主。聚會以一首讚美詩「頌讚尊貴與榮耀歸你」來結束,願神得著榮耀,直到永永遠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