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27期家訊(2001年7月8日)

2001
七月

七月
8

  今年六月大學畢業,至今還未找到工作,但神的帶領,實在遠勝工作所帶來的薪酬和滿足感。在過程中,神藉著會考預科特會和暑期追求向我說了話。

  特會中感受最深的是撒母耳的母親哈拿。哈拿沒有兒子,因此向神傾心吐意,她的禱告蒙神垂聽,神將撒母耳賜給她。我也效法哈拿,在主面前傾心吐意,把我將來的工作奉獻給神。

  暑期追求期間,神用雅各的經歷題醒我,我的肉體需要神來對付。面對神的管教,我不逃避,願意受教順服。「你們當順著聖靈而行,就不放縱肉體的情慾了。」(加五16)感謝主,聖靈在我裡面加力,使我能順服神的管教。

  我一直想以自己的專長來事奉神,神就向我說話:「只是我先前以為與我有益的,我現在因基督都當作有損的。」因此我願意放下自己。當我要面試和筆試時,神說:「我們到了甚麼地步,就當照著甚麼地步行。」我雖很想知道我工作的前路,但神卻要我看見他領我走路。雖然不知前路如何,但我知誰掌管我的明天,我也知誰牽我手!因信心安,讚美神的道路! (芳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