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75期家訊(2003年5月18日)

2003
五月

五月
18

 我的父親雖已一把年紀,身體仍十分健康,甚少生病。四月下旬,父親突覺不適,兼有非典型肺炎的徵狀,包括咳嗽、發高燒…於是立即送他入急症室,並需留院觀察。經過初部檢查,醫務人員說父親並非感染非典型肺炎,我和家人都鬆了一口氣。然而,後來我們又接獲通知:他很大機會感染非典型肺炎!主阿!如何是好?父親是否真的受感染?我和姐姐為父親迫切禱告,求主保守他。四月廿四日,醫院證實父親並非感染非典型肺炎。感謝讚美主!

 自父親入院後,我除了加緊清潔家居,更時刻為他代禱;姐姐亦經常與我一同禱告,彼此扶持。禱告中主賜下人所不能奪去的平安,叫我們有力量面對一切逆境、難處。期間不少弟兄姊妹致電慰問、關顧,讓我深感安慰。聖徒們亦在禱告聚會中為此事代禱,成為我的最大扶持。

 感謝主聽禱告,叫我父親安然出院。當中實在經歷到主的恩典、禱告的能力和肢體的相愛,讓我們在此艱難時期,更多經歷主。

(雅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