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82期家訊(2015年8月9日)

2015
八月

八月
9

 「主若願意,我願一生服事兒童。」想不到這個心願,竟成為我作補習老師的一個指引,叫我為主得著家長和兒童。感謝神的帶領,我在二○一三年九月開始獲聘為補習老師。同年十二月,主為我開路,我成為私人補習老師,有更多機會接觸家長,帶領她們認識主耶穌,這亦是我作補習老師的目的。

為主得人

 任教期間,我曾遇到一個不受教的小學一年級學生。他無心向學,即使我個別教導,他仍經常「遊埠」,沒有反應,他的母親也束手無策,憂心忡忡。後來我向這位家長傳福音,帶領她接受耶穌作救主,並且說:「惟有耶穌才能幫助我們,我們要將一切的憂慮卸給神,因為祂顧念我們。」我又鼓勵她帶著孩子們一同參加聚會,一直留在教會中,因為這是蒙福的路──得著神的保守,人生必然美好。

 這位家長聽了我的勸勉,第一次參加慕道班的時候,聽見福音,欣然站起來接受主,其後經常參加聚會,渴慕多認識主耶穌,深受十字架的大愛感動,於是在今年二月受浸,見證她是屬主的。她本來很擔心兒子的學業,但藉著禱告,將自己和兒子一同交託神,並且參加成長班,建立一個每天親近主的生活。感謝主捨己的大愛,深深吸引我們的心來跟隨祂。

多結果子

 另有一個二年級的學生,母親是初信者,由於他要參加很多課外活動,以致無法出席主日兒童聚會。後來經過一段日子,神垂聽服事兄姊的禱告,這名學生主動向母親提出要聚會,還鼓勵鄰居的孩子一同參加兒童暑期聖經班。感謝神得著我的學生,開福音的門。

 藉著這些事,我經歷了父神的眷顧,心中充滿喜樂,常常發出感恩的詩歌。盼望日後結出更多福音果子,使榮耀歸與父神!(芳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