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61期家訊(2002年10月27日)

2002
十月

十月
27

 十月十三日筲箕灣聚會所舉行第一次主日聚會,充滿神的恩典和祝福。原初估計聚會人數最多不過150至160人,當天卻來了207人(聚會廳最多能容納220人)﹗榮耀歸神﹗

 弟兄姊妹同心合意,為筲箕灣區開展擺上禱告和服事。聖徒們自發地積極邀請人參加聚會,當中沒有人的安排,完全是聖靈感動弟兄姊妹去尋找、聯絡人。神也祝福早前發出的邀請信,呼召失落肢體返回父家。當日聚會氣氛良好,會後弟兄姊妹都留下參加愛筵,在愛中用膳,滿有家的味道。

由禱告開始

 筲箕灣區的開展,加強了港島東區聖徒們的凝聚力。弟兄姊妹對開展的使命亦滿有感覺,本區第一次禱告聚會,共有41人參加;第二次聚會,人數多達51人。我們實在看見禱告的重要,所有的開展、服事,必須由禱告開始。本區第一次主日聚會在上午十時開始,然而九時許服事的肢體已抵達,為聚會同心禱告;亦有不少弟兄姊妹提早到場,一起將聚會交託給主。感謝神聽了教會的禱告,恩惠因人多越發加增。

 請繼續為筲箕灣區開展禱告,求神加強聖徒們對教會的向心,同心合意在地上開展他的國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