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60期家訊(2002年10月13日)

2002
十月

十月
13

筲箕灣區開展

 筲箕灣聚會所的裝修工程已於十月五日完竣。十月六日集合主日下午,各項服事兄姊到新聚會所實地視察,看看如何安排物資擺放位置,以及如何佈置聚會地方等。感謝主,聽了教會為筲箕灣區開展的禱告。

同心擺上

 各項服事的兄姊已準備就緒,投入服事。我們看見主在各方面預備適合的器皿,擔起各專項服事。不單事奉核心的弟兄們擺上自己一份,照主所給的恩賜服事眾聖徒,各項服事的組長組員都不缺人,共有八十多位。雖然預計筲箕灣區開始聚會人數不過一百二十人,但服事力量並不亞於其他人數多的分區。

 主日信息也題到這次筲箕灣區的開展,同時是福音的開展,像主在各城各鄉傳道時,有很多蒙主拯救、醫治的人作他活的見證。

彼此相顧

 最後,主題醒我們這些開展更是基督身體見證的開展,每位聖徒都是肢體,須互相聯絡,不能單獨,且人人盡職,擺上功用,挽回失落聖徒,如詩歌所說:「軟弱彼此體諒,重擔互相擔當;一人心傷,眾人淚淌,充滿同情心腸。」

 求主祝福筲箕灣區十月十三日第一次主日聚會,經歷聖靈充滿,榮耀歸神。

沙田區開展

 沙田區免費會考補習班反應良好,藉著補習可將福音傳給中學生。現招募有福音負擔和教授會考學生經驗的聖徒一同配搭,每週一次為學生補習,有意者請致電總執事室查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