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2期家訊(1992年2月9日)

1992
二月

二月
9

─十架救恩佈道會首晚速記

  「惟有基督在我們還作罪人的時候為我們死,神的愛就在此向我們顯明了。」(羅五8)

  新春佈道會的頭一個晚上,教會在伊利沙伯體育館宣告神的大愛。感謝神的恩典,這一晚有二百四十多人站到台前決志,到會聖徒、親友約二千五百人。

  會前幾天主向教會說話,提醒聖徒該趁還有機會,回家尋找自己的「五個弟兄」(路十六28),所以今年聖徒對家人的感覺特別沉重,竭力為骨肉之親代求,邀請赴會。這種關切親人的愛,在初三晚正顯在教會中;一家一家赴會的很多,願神在此垂聽祂兒女們的每一個禱告。

  至家訊截稿前,初步得知初三晚福音朋友的比例相當高,決志者居住的地區,有遠至青衣、馬鞍山、大埔、元朗、屯門,甚至長洲的,也有是自己看海報而來的。

  初三晚聖靈也感動不少弟兄姊妹從外地來港,一同齊心努力。有五位姊妹特意從新加坡來港參加今次聚會,此外還有從美國、南洋、日本等地到港,前來一同蒙恩的。

  下期家訊將詳盡報導今次聖靈的工作,請聖徒留意。

初三晚福音點滴

  一位年長弟兄的朋友本為政府高級官員,近年移民外地,最近剛回港兩天。弟兄請他們夫婦赴會,丈夫聽得入神,呼召時把妻子也帶出去一同歸向真神。會後他快樂得向弟兄連連道謝,表示一生未經歷如此平安。

  一位弟兄邀請在娛樂界中工作的弟弟赴會,開始時弟弟已被詩歌組的「榮耀的釋放」所吸引。他在會前吃了整碟辣泡菜,因此會中咳嗽及喉嚨不舒服,但仍主動引吭歌唱,見證時話語都正中其心境,呼召時稍加勸說,便主動決志。

  一位弟兄會前請兄長赴會,但兄長有事不能來,弟兄有感覺即向兄長傳福音,並用路加福音主醫血漏婦人一段話(路八43-48),兄長即時信主,弟兄表示因此學了兩件事:(一)主聽禱告;(二)平常要裝備福音的話。

  一位在醫學院的弟兄,會前在大學的宿舍派發「專訊」,一位同學讀了之後,禱告接受主而得救。

  有夫婦二人同請母親信主,呼召時一再勸導母親到台前,迫切得一直流淚。

  一份決志單上的備註:清楚決志,全家信主,有禱告。

  今次有姊妹請到上司、父母,但亦有首晚未能成功的。一位少年人去年在新春佈道會中得救,今年竭力請父親,父親有事未能參加,但仍陪同兒子到會場才離去。願主在以後的日子成全弟兄的心願,也提醒我們不要灰心,因為前面仍有集合栽培聚會及各分區的福音行動,深信種子撒下去,並不是徒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