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47期家訊(2002年4月14日)

2002
四月

四月
14

 三月三十日(週六)下午三時,尖沙嘴聚會所舉行一年一度的少年集合聚會,約有320名少年人及服事者出席。

 今次少年集合聚會主題是:「神的傑作」。「我們原是他的工作(原文:傑作),在基督耶穌裡造成的,為要叫我們行善,就是神所預備叫我們行的。」(弗二10)從前我們死在過犯罪惡中,神的憐憫、大愛臨到我們,叫我們罪得赦免,且成為神手中的傑作,遵行神旨意,叫神得榮耀,這是救恩的目的。

 如何成為神的傑作?乃是藉著:1.神的話:我們聽見福音而得救,領受真理而脫去舊人,被神的話洗淨成聖;2.聖靈:聖靈賜下啟示,使人認識神,並安排環境,使人被模成主的樣式。實行方面,我們須看重神的話語,謹慎自己的言行,不要叫神的聖靈擔憂(參弗四30),且要愛惜光陰(參弗五16),這樣就能活出彰顯神的生活。

 「因為他預先所知道的人,就預先定下效法他兒子的模樣,使他兒子在許多弟兄中作長子;預先所定下的人又召他們來;所召來的人,又稱他們為義;所稱為義的人,又叫他們得榮耀。」(羅八29-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