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70期家訊(2020年4月)

2020
四月

四月
11

 

神藉環境向人說話,為要叫我們悔改轉向主,將心打開,恢復與主的關係,改變對主的態度。我們要時時儆醒,以老底嘉教會為鑑戒,除去不冷不熱、自滿無知、將主拒諸門外的光景,體貼主的心腸,結出悔改的果子回應主。

「因我自己知道我為你們所定的計劃,是使你們得平安,而不是遭受災禍的計劃;要賜給你們美好的前程和盼望。這是耶和華的宣告。」(耶廿九11‧新譯本)現今的疫情,看似是災禍、打岔,其實是神的計劃,為要喚醒教會,叫我們顧到人靈魂的需要,過敬拜神的聖潔生活,妝飾整齊,預備迎接主回來。這段日子,不要忘記神在我們身上定了計劃,是為著美好的前程和盼望,將來得榮耀。

疫境中,神對我們有愛的磨煉,藉環境煉淨我們,除去我們裡面的雜質,包括罪、世界、心中的驕傲等,同時加入更多基督的成分。「父阿,是的,因為你的美意本是給此。」(太十一26)我們認識神的美意本是如此,就會敬畏神,接受煉淨,被祂成全。疫情之下,我們要多呼求主,讓主成為我們的幫助,並且透過各種平台與聖徒多談論神,彼此守望,互相代禱,一同經歷神。

(主日信息詳細版可於教會網頁「資源庫」中的「主日信息集」瀏覽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