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94期家訊(2012年2月5日)

2012
二月

二月
5

 去年十二月下旬,教會連續第三年應邀到將軍澳田家炳小學舉行聯歡活動,藉此讓近七百位學生聽見福音。廿一日上午,八位全日制培訓學員、七十多位大專學生及幾位在職青年聖徒,同心配搭,興旺福音。

興旺福音

 當日的活動主要分為兩部分:禮堂佈道會及課室福音活動。禮堂佈道會分為初小及高小組,帶出「神愛世人」的信息。課室福音活動主要由大專兄姊籌辦,七十多位聖徒分為十五組,先後在兩個時段進入三十個課室。透過詩歌和遊戲,聖徒與同學們打成一片;在見證分享的環節,同學們專心聆聽,且願意學習禱告。最後,兄姊介紹了將軍澳區的兒童聚會,鼓勵他們出席。感謝神,福音活動後一週,有八位同學開始參加兒童聚會。

 回顧這次福音開展,事前準備雖未臻完善,但教會的禱告已穩固地托住整個行動。服事兄姊還未開始傳講,裡面已有充足的信心,滿有聖靈的同在。由始至終,我們都跟隨耶和華軍隊元帥的帶領,在得勝的旌旗下奮力拾取擄物。同學們十分投入各項活動,並且回應神愛的呼召,一一站在神前接受耶穌作救主。願他們在真道上繼續被造就,也求主記念將軍澳區聖徒的跟進及勞苦,讓教會滿有生產及乳養之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