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48期家訊(2002年4月28日)

2002
四月

四月
28

 二○○二年四月七日,全教會首次在郊外舉行擘餅聚會,二千多位聖徒相敘烏溪沙青年新村,一同擘餅記念主,會後一起愛筵、交通、集體遊戲、拍照留念,共證主恩主愛。當日花絮如下:

 ● 一位弟兄的父母經營小販生意,當日寧願休業一天,不願錯過這與眾聖徒團聚的機會,同來參加聚會。

 ● 一位中七的弟兄,須於四月九日參加高級程度考試。因著看重全教會聚集,他願意將溫習時間分別出來,參加整日的聚會、活動。

 ● 弟兄姊妹在擘餅聚會中被主愛充滿,聖靈在會場裡自由運行,感動各人口唱心和,高聲歌頌主,甚至有流淚唱詩的。求主得著每次擘餅聚會眾聖徒的讚美﹗

 ● 四十多位招待整天勞苦服事,卻以服事全教會為榮。他們見證弟兄姊妹的順服,眾人如同一人,按次序準時入場,並完全依照招待指示就座,顯出教會的同心、合一。

神的居所何等可愛

 ● 一位坐在會場末排的姊妹,在聚會中深受感動。她感到能與眾聖徒一同聚會,何等寶貴;更可貴的是,有一天在天上能與眾人永遠敬拜、讚美神。願我們寶貴每一次聚會,預嘗天上的福樂。

 ● 一位在教會中長大的姊妹,也曾參加過數千人的聚會,但在今次聚會中,經歷前所未有的平安。聚會中她被主完全得著,願意一生奉獻給基督與教會。

 ● 有弟兄因服事緣故不能在大禮堂聚會,仍趁機從門口經過,盼望一窺會中情形;就是這樣一窺,也心中嚮往。

 ● 有弟兄看見當日神傾倒的祝福,無論是天氣、交通、聚會、愛筵、遊戲、各樣安排…均蒙主保守,堵住一切漏洞。他特別寶貴與眾聖徒一同聚會,與弟兄姊妹一同交通。藉著這次集合聚會,叫我們更投入教會生活。

 ● 由於人數眾多,飯堂不敷應用,午膳時間數百位聖徒只分派飯盒,但仍能歡樂地在愛裡彼此交通,毫無怨言。

 ● 有姊妹下午感到不適,打算早退,但想到與眾肢體大合照是難得的機會,便打消離營念頭。主加給她力量,讓她有分大合照,拍照後,不適的感覺亦一掃而空。

弟兄合一同居

 ● 午膳後有數小時的自由活動,弟兄姊妹並不感到沉悶,或在愛裡交通,或在營地散步,或在休息室休息,或參與各種康樂活動…從至小的到至大的,都享受著神家中的甜美。

 ● 大合照時間,最能顯出弟兄姊妹的同心。人人依照招待指示各就各位,沒有混亂,顯出愛裡的順服。結果,原定需要四十多分鐘才能完成的大合照,只消三十分鐘便大功告成。合照完畢,弟兄姊妹拍掌歡呼,榮耀歸主﹗

 ● 全教會首次在烏溪沙青年新村集合聚會,烏溪沙的職工們很欣賞我們這個團體如此有秩序、守規矩,因而對教會留下美好印象,我們將一切榮耀、感謝歸給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