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2期家訊(1987年9月20日)

1987
九月

九月
20


八月24日晚上 石映尾某家

一位正在外地留學的姊妹趁回港度假之便,和舊同學談起福音。姊妹把她帶到「家」裏。弟兄姊妹一同唱「需要耶穌,需要耶穌」,最後她清楚得救,知道自己有永生。


九月30日晚上 尖沙咀某家

有姊妹把舊同學帶到家中,這位護士有不少理性上的問題尚未解決。她問怎麼知道耶穌是真神,其他人拜的不是呢?弟兄姊妹不知如何回答。一位小姊妹便見證她從前常被邪靈騷擾,夜不安睡,非常痛苦,後來呼求主名就得釋放。再談談、唱唱、講講、傳傳,九時半朋友便開聲承認主名,接受主的生命。十時散去。


九月4日晚 何文田某家

弟兄們會前約了一位青年學生共進晚飯,因為有一位弟兄遲到,於是彼此在餐室內談起耶穌基督復活是否可信,又談到歷史上耶穌是否真有其人,弟兄一一列舉證據,朋友非常信服。到家聚集時的他起首擺出頗輕浮的態度(其實是怕立即作出決定來信主),有弟兄便坦誠指出他不鄭重的態度不對,另一位姊妹便勸他回家後睡前好好禱告。當晚朋友本來說有事要早退,却一直不見行動。兄姊們知道聖靈已在工作。


九月5日下午受浸聚會(是日受浸共八十人)

昨晚的青年親自來到會所,告訴弟兄們他已禱告得救。受浸聚會完。有青年人進來問一位弟兄:請告訴我,你剛才為甚麼如此快樂?我在的士高也不及你們的喜樂,為甚麼?

弟兄問他三個問題:你是否有罪?答說「有」;你是否缺少神的生命。答說「我沒有神的生命」;再問「你現在非常需要耶穌?」答說「是,非常需要」。

弟兄帶他在會所後面即時認罪禱告並向讀聖經。之後問他:你現在感覺如何?」答說:「非常平安快樂!」「你得救沒有?」「聖經說我得救了。」


九月7日晚週一 屯門區

一對夫妻向鄰舍挨家挨戶傳福音。一位從雲南移居本港的青年赤著上身來應門,見是主的「使者」,立刻回去披上上衣,即時接受福音,並請聖徒下週再來。


九月8日週二晚 尖沙咀會所

兩位從遠來的朋友,一位老人一位少年一同接受了主。婦人喜樂的說她有了主之後,主就跟着她不再離開,少年姊妹也說耶穌好愛她。由數天後便離港,教會當晚便為她們施浸。


九月11日週五 何文田某家

一位姊妹用計程車把到港旅行的親戚送來。這位年長的朋友由於視力欠佳,看不到聖經的字,一位弟兄立刻到街上買了放大鏡來。老人家讀到羅馬書七章18節「在我裏頭,就是我肉體之中,沒有良善,…」(18節),他甚有感覺,承認從前曾當兵四十年,也知道自己裏面有罪,當晚的他也清楚得救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