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17期家訊(2001年2月18日)

2001
二月

二月
18

 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,我必不至缺乏。

  我是在一九八九年受浸歸主的。十多年來,蒙主保守,無論大小事情,他都帶我安然度過,主的深恩厚愛,令我衷心銘感。我是中醫,在家裡前廳應診,本是傳福音的大好機會,可以將福音傳給病人,但妻子大力反對我將福音單張及專訊帶回家,這成為我的難處。

死蔭幽谷 毋須懼怕

  我因為膽固醇過高,連帶心臟也間歇出現問題,需要時常覆診。在九九年底,醫生驗出我心臟三條冠狀動脈有兩條已經收窄,快要閉塞了。醫生建議我做「通波仔」成形術,手術分兩次做。起初雖然有些擔心,但主以話安慰了我:「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,也不怕遭害,因為你與我同在」。

連番手術 安然度過

  首次手術在去年四月進行。醫生初次用小球通管道失敗,連帶小球也破爛了。醫生立即用後備的小球再次闖關才成功。那次手術很危險,是神保守了我。醫生說第二次手術更危險,因血管嚴重閉塞。但我裡面很平安,一直交託給神。甚至妻子也覺得奇怪。

肢體代禱 無比平安

  去年,醫院通知我入院做第二次手術,入院前我把這事寫在代禱卡上,請弟兄姊妹為我禱告。這次手術只用局部麻醉,我可以觀察到醫生凝重的神色,但手術只用了一個小時便順利完成。我康復得很快,三天便出院。回家第一件事便是跪下來感謝神。

  神還保留我生命氣息,我希望藉他賜的恩典年日,帶領太太信主,與我同享永生之福。主實在聽我禱告,這次佈道會妻子竟然肯應邀赴會。深哉,神的奇妙作為何其難測! (枝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