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98期家訊(2012年4月1日)

2012
四月

四月
1

 三月廿四日(週六)下午二時,全教會少年人齊集在尖沙嘴聚會所舉行「同樂日」,共有370位少年人聚首一堂,一起享受教會生活的甜美、喜樂。

 聚會分為兩個時段,第一個時段是分區攤位活動。十個分區及生命樹中心分別預備了十一個攤位,以分區特點作為主題,讓來自不同區的少年人透過活動,彼此交流和互動,加強肢體的感覺,對教會更向心。

 每個攤位各具特色,富有創意,增添參與者的興趣,例如:競猜詩歌、製作精美小飾物、以射龍門形式回答聖經問題等等。完成不同活動的少年人可獲小禮物作為獎勵,鼓勵人人都參與活動。

彼此相顧

 第二個時段是唱詩、信息分享及預告少年音樂佈道會。唱詩的氣氛非常熱烈,其中一首詩歌「同路人」的歌詞說:「碰到挫折我掛慮,肩擔重壓我困累;一生幾多試與煉,你為我祈禱。見到快慰開心事,但願樣樣你分嘗。為你感謝神:同路極珍貴。」感謝神拯救了我們,將我們擺在教會中,與眾聖徒一同走天路,互相扶持,分享苦與樂。

 信息環節,有弟兄分享基督以捨己的愛去愛教會(弗五25),我們也當效法他,關心身邊每位弟兄姊妹,如同珍惜、愛護自己身上的肢體(弗五29-30)。受傷的肢體,我們要纏裹;軟弱的肢體,我們要扶持、愛護。肢體雖多,但沒有一個是多餘的,並且一個也不能少。求主賜下他的愛,使我們都寶愛他的教會。聚會尾聲,派發了五月十二日舉行的少年音樂佈道會邀請卡,勉勵少年人承擔福音使命,帶領人歸回神的家。

 感謝神,賜給教會的少年人一個喜樂的下午。整日運作流暢,服事兄姊同心擺上,主也向每個人說話,榮耀歸神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