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80期家訊(2015年7月12日)

2015
七月

七月
12

 七月四日(週六)晚上,沙田區有年中感恩見證愛筵聚會,共有220多位聖徒參加。青年弟兄領唱詩歌「主耶穌我愛你」和「恩典夠用」,眾人全心讚美主,因祂捨命拯救我們,叫我們可以經歷祂,每時每刻都能與祂一起;即或遇到烏雲,祂恩典一定夠用。詩歌之後,有23位兄姊見證主恩。

 一位姊妹的公司遭駭客入侵,蒙主保守,免被騙巨款。一位少年姊妹應考文憑試失利,學習在主裡釋懷,願意將前途奉獻給主。有家長堅持為兒子選擇相同信仰的學校,結果蒙主賜福。一位姊妹教導在困境中的親友向主禱告,帶領親友離棄偶像、歸向真神。

 有聖徒為年老父母屈膝流淚禱告,最終心硬的雙親決志信主。有一家三口遊歷聖地,跟隨主耶穌的腳蹤,更覺主話真實。一位青年姊妹不再孤立自己,主動相約姊妹吃飯,並帶領同學信主。有弟兄一家每晚都屈膝禱告,女兒經歷主的保守免遭車禍,在校成績也蒙福。

恩典之路

 有大專姊妹在特會中立志贖回光陰,讓主在凡事上居首位。一位姊妹在外婆的喪禮中作見證,經歷主的得勝和聖靈能力。有弟兄面對三位上司留難,一心討神喜悅,學習凡事交託,在主裡順服上司;主愛使弟兄能與仇敵和好,漸漸眾上司對他也改觀,責罵變為讚許。有主婦重投職場,不靠自己的謀算,禱告尋求主的帶領,主為她預備工作。

 一位媳婦為患癌的年老家姑禱告,家姑在病中信主,手術亦蒙主保守。一位姊妹雖遭受父母反對信主,卻因主愛感動,回鄉探望、照料雙親,打破多年的隔閡。有夫妻二人同心服事主,走信心道路,遇艱難不灰心,不忘主的吩咐,要去使萬民作主的門徒,於是答應主呼召,往溫哥華教會服事;臨別依依,眾兄姊為他們一家禱告。

 最後有弟兄作總結:若主帶領我們走每一步,人生便不同,勉勵兄姊活出天國子民的樣式,在每一個大小遭遇裡,順服神量給我們的環境,用我們一生的歲月好好經歷主,編織細麻衣,就是義袍,那日可以赴羔羊的婚筵。有分羔羊的婚筵,關鍵在於:第一,願意放下自己去順服神,顯出主復活的生命;第二,有一顆飢渴慕義和為義受逼迫的心,願意活出馬太福音五、六、七章所說的義。求主得著我們,在地上過這樣的生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