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44期家訊(2002年3月3日)

2002
二月

二月
24

 新春三場佈道會,293人歸主,得見光明天,榮耀歸神!

眾志成城 眾山環繞

 「…要叫他們的眼睛得開,從黑暗中歸向光明,從撒但權下歸向神…」 (徒廿六18)三天人山人海,首傳「悔改的心」,翌日「赦罪的恩」,最後題「拯救的路」,入場總人次近五千。

 初六全場滿座,連備用禱告室也滿。未能進場者約200人,毫無怨言。在外禱告者達120人,自發一組一組圍坐禱告,遍佈大學校園。多位禱告完便整裝待發,在呼召時刻安靜進場與大批決志者陪談。

 今年聖靈工作的特點何在?觀察所得,乃在全教會全民皆兵,人人代禱、邀請、出席,如眾支派攻耶利哥之勢,其決心銳不可擋!使傳道弟兄放膽斥罪惡,談死亡,講地獄,高舉羔羊,力陳除他以外,別無拯救,呼召時弟兄全人傾倒,焦急如火燒,憑永生神的愛呼籲,人無法頑抗,紛在十架下低頭。

前我蒙恩 今來佈恩

 會後一位弟兄說,那一年他就在此場館聽見福音,今年竟然又坐到同一個座位上,感觸良多。不少有分各項服事的兄姊也互相稱賀,一面勞苦,一面追想自己在某年場內決志落淚的情景,為魚貫而入的朋友代求之心更迫切!一位剛受浸之弟兄,曾是佛教徒,多次參加佈道會,今年已奔走於台下作陪談員。

 豐收在即,會前爭戰猛烈,有人自北美回港,因親人臨終遺命,受感應邀赴會,不料會前無故嘔吐大作,未能前來。有弟兄親人難得應承赴會,卻於聚會開始前個多小時突然改變初衷。也有突然發生急事,不能到會…

罪黎悔改 天地動容

 然而神有豐盛的憐憫,男女老少,蒙召上前者仍擠滿台前,數百人安靜步往伊館大堂談道。

 生死時刻,有陪談姊妹聲音雖沙啞,仍引導人禱告求赦。又有眾人圍住弟兄年老的母親,握著手一句一句開聲禱告。也有帶同走到婚姻絕路的親友,一起接受。有經營偶像生意的親人得著拯救之路,有遠自以色列、澳洲生活的朋友認耶穌為主﹗

 「人生雖然總有阻礙,前路你會為我開。」一位走投無路的中年人拿著福音卡,眼中滿了淚水。

 「哦,恩主,你為我撇下所有,奇妙愛我怎能再輕棄?」無望無救的家庭,兒子投向真神了,母親也願同行,靜默低頭求主恩…

 有弟兄的岳父、岳母一同決志,有姊妹的弟婦唱了頭兩首詩歌,已流淚不已,她與兒子及其女友均自動跑到台前信主,並且聽講者的囑咐,每場均全部出席。

 場內有全家得救,有作父母、兒女、丈夫、妻子的紛紛來就主。有人哭透了幾張紙巾,還有任職音樂及娛樂界的主管,表示詩歌感人,人人同心來唱,聖徒真誠純良,印象深刻。

死人聽見 神子聲音

 會後與傳道的弟兄談起,原來他為今次大會,事前多天完全分別,連家人也暫時不見,全人全心俯伏在神面前,全人傾倒,求聖靈用他和全教會,使死人得聽見神兒子聲音,好叫「死人」復活。會中不僅聽見他的講道,更從全教會的行動中聽到主聲音。世界正往下沉,人終日思想惡事,教會是唯一的明光。

 禱告的網緊密才發揮生命力,並且今年所求的,不但「眾多得救」,更求「厲害得救」。這復活的主要改變決志者的家庭、婚姻、事業、品格,在社會上產生像使徒行傳時代一樣爆炸性的強大見證﹗

基督得勝 福音廣傳

 經此一役,我們更要為教會祈求,願神擴充這個祝福的容器,擴張神國的境界,擴充每一位聖徒的度量﹗

 讓我們歡呼收割之時,也向世人宣告:「世界有盡頭,信徒無絕路﹗」來罷,這裡有光明天,基督有拯救路﹗

 「他們俱各直往前行,靈往那裡去,他們就往那裡去…因為活物的靈在輪中… 活物的頭以上,有穹蒼的形像…活物行走的時候,我聽見翅膀的響聲,像大水的聲音,像全能者的聲音,也像軍隊鬨嚷的聲音…」(結一12、20-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