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45期家訊(2010年2月28日)

2010
二月

二月
28

 二○一○年新春佈道會,四場聚會出席人數達5360 人,378人記名回應主呼召,首次決志信主共260人,榮耀歸與三一神!

屬靈爭戰 靠主得勝

每逢農曆新年,拜偶像、占卜、問卦等迷信之風十分盛行,各媒體大肆宣傳生肖運程,眾聖徒卻從世俗中分別出來,作主精兵,搶救靈魂。佈道會前夕全教會集合禱告,465位聖徒迫切懇求,運用主賜給教會的權柄,捆綁仇敵,釋放親友。

感謝神垂聽禱告,聖靈行在前頭,佈道會未至,已有收成。一位女士雖經聖徒多年勸導,未肯信主,佈道會前卻忽然要求參加集合擘餅聚會,會後午飯時更主動決志,與女兒一同禱告,承認主名。

一位弟兄的姐夫,新春前病重命危,離世前得聞福音,清楚得救,且在醫院受浸,安然見主,妻兒都轉向神。喪事後其妻子及兒子均參加連場佈道會,喜樂地公開決志。

同心合意 與神同工

 眾聖徒同心領受主的大使命,為福音費財費力。有弟兄心裡火熱,雖然經濟困乏,仍在歲晚選購過千元福音影碟及書刊,贈送親朋戚友。有聖徒廣寄佈道會專訊及詩歌光碟,憑信撒種。

 有聖徒分別時間,不作外遊,扶老攜幼,踴躍赴會。有聖徒禱告後列出30位親友名字,逐一尋找邀約。有分區的代禱名單,提名的親友多達369人。

 新春期間,天氣持續寒冷,氣溫低至十度以下,聖徒內心卻無比火熱,同心為著福音爭戰。會場外雖然嚴寒,會場內卻因主愛而溫情洋溢,福音朋友都同感受到這份暖意。年長聖徒亦毋懼嚴寒,出席扶持,有聖徒坐著輪椅也要赴會,一同傳揚身體的福音。

最美祝福 認識耶穌

 大會四場主題信息為「看看耶穌」、「明智的抉擇」、「耶穌給你平安」及「節期的末日」,揭露人生的真實光景和需要,直指偶像虛假,引導人接受救主耶穌基督,得著一生最美的祝福,享受美好的救恩。

 呼召時段,四場講者第一輪呼召,眾親友已快速站起來,渴慕得著耶穌。決志者的居住地區遍佈港九、新界及離島,也有來自內地、美國、英國、加拿大、澳洲等地,見證主愛無遠弗屆。

 決志者的種類應有盡有,包括:父母、夫妻、子女、兄弟姐妹、祖孫、婆媳、親戚、師生、朋友、鄰居、同事、同學、同鄉等,都同得福音的好處!其中有九十歲長者,也有行動不便的、失聰的,均一一歸主,見證主不偏待人,凡到他面前的,他必拯救到底!

 一位姊妹的母親,起初答應赴會,後來反悔。姊妹悶悶不樂,繼續禱告,結果母親不想女兒傷心而前來。聚會期間母親常打瞌睡,姊妹迫切求主叫她甦醒,結果母親在重要關頭醒過來,聽見神的話,終於決志信主。

 另有一位長者,每年跟兒子來參加佈道會,例必酣睡。今年又來,父子同坐,兒子會前被聖靈題醒,奉主名捆綁睡魔,使老父能有精神聽道。有聖徒的鄰居,主動要求參加佈道會,還帶同丈夫和兒子前往;雖然她患上感冒,又流牙血,仍不失約。

權能聖靈 充足信心

 「因為我們的福音傳到你們那裡,不獨在乎言語,也在乎權能和聖靈,並充足的信心…」(帖前一5)弟兄姊妹運用權柄,倚靠聖靈,憑著信心,竭力邀請。有聖徒請來二十年前的舊同學,也有聖徒請來三十年前的舊同事。

 有姊妹邀請母親赴會,起初母親一口拒絕,甚至惡言相向,姊妹沒有放棄,繼續禱告,繼續邀請,母親終於肯出席。有內地人士來港探親,反被親友領來得著救恩,真正歡度佳歲。有些親友平時週日上班,新春難得放假,歡然赴會就主。

 一位姊妹的丈夫,參加過多次福音聚會,始終不信,就在初八終於決志。一位年長主婦首次決志,隨即查詢怎樣處理家中偶像,決心棄假歸真。有一家四口一同決志,另有三位姐妹一同信主…多人流淚信主,介紹人亦不禁喜極而泣。有陪談員建議,陪談時須帶備多包紙巾,以應不時之需!

 一位長者得著救恩,喜樂滿溢,定意將福音也帶給家人,同享救恩之樂。有年長姊妹帶拜佛的鄰居赴會,結果開口承認主名,甚至一名數十年的病態賭徒,也蒙拯救!

 有陪談員說應接不暇,要連續為三位親友「接生」…新春福音,大收莊稼,見證耶穌是主、恩典浩大,榮耀歸神!

 「基督耶穌降世,為要拯救罪人。這話是可信的,是十分可佩服的…」(提前一15)

 「流淚撒種的,必歡呼收割!那帶種流淚出去的,必要歡歡樂樂的帶禾捆回來!」(詩一二六5-6)

新春佈道會各項統計

福音慕道班

 各區慕道班將於三月初開課,請邀約初信者及福音朋友參加,認識救恩。上課時間如下:

 尖沙嘴、新蒲崗、觀塘、銅鑼灣、筲箕灣、沙田、元朗、屯門、將軍澳:逢主日上午十一時(集合主日除外);

 荃灣:逢週六晚上七時半,逢主日上午九時四十五分(集合主日除外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