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68期家訊(2020年2月)

2020
二月

二月
15

親愛的弟兄姊妹,新年平安!

今年新春各場佈道會雖然因疫情而取消,但我們傳福音救靈魂的熱情不要因此消減。

疫症蔓延,到處都是人心惶惶,滿了不安與恐懼。我們要切切體貼主救人的心腸,把握這個機會將福音傳給未信主的親友,讓他們都能信主得救,得著從神而來的平安和永遠的福分。

我們要謹記耶穌的教導:末世多處必有戰爭、地震、瘟疫,並且天國的福音要傳遍天下。所以身處在末世的今天,我們要時時儆醒,常常祈求,為自己、家人和教會代禱。我們要同心合意,人人都作代禱者。


我們可為以下幾方面代禱:

  1. 為武漢、湖北省、香港和各地的疫情代禱,求父神赦免人的過犯,施恩憐憫,止住疫症,賜下平安。
  2. 求主耶穌保守所有前線的醫務人員免受感染,身心都健康。
  3. 求父神使所有確診的病人都能早日康復。
  4. 求主保守眾聖徒身心平安,感動各人都作代禱者。
  5. 求主使福音快快傳開,叫千萬人都能聽見神的福音而信主得永生,得著從神而來的平安、喜樂和永遠的福分!

但願在新的一年,人人都天天親近主,作守望者,為萬人、為教會代求,並且忠於主的大使命,傳揚福音,迎接主回來!


請記住主耶穌三句應許的話:

  1. 「我留下平安給你們;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。我所賜的,不像世人所賜的。你們心裡不要憂愁,也不要膽怯。」(約十四27)
  2. 「…在我裡面有平安。在世上,你們有苦難;但你們可以放心,我已經勝了世界。」(約十六33)
  3. 「這天國的福音要傳遍天下,對萬民作見證,然後末期才來到。」(太廿四14)

願賜平安的神,常與眾聖徒同在(羅十五33)!(程)

( ○三年家訊記錄了有關沙士疫症的信息和見證,述說當年主如何保守教會,聖徒可登入教會網頁橫額瀏覽。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