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7期家訊(2023年5月)

主日信息

生命的福音

2023
五月

五月
12

今年我們一同讀約翰福音,主日信息的主題是「生命的福音」,副題是「信.連結.更豐盛」,主題經文是「⋯我來了,是要叫人得生命,並且得的更豐盛。」(約十10)約翰福音是生命的福音,處處洋溢著生命。主來了,是要將生命帶給人,不但叫人得生命,並且一直經歷這豐盛的生命。信是豐盛生命的入門,信主後我們要持續連於主,並連於弟兄姊妹,這樣就能進入更豐盛的生命。

一章1-18節是整卷約翰福音的引言,提到在已過的永遠裡(太初)就有道,即是主耶穌,祂與父神同在,不能分開,將神表明出來,祂就是神。萬物是藉著祂造的,並且生命在祂裡頭,這生命就是人的光。在創世記一章,神說要有光,就有了光;光是生命之源,帶進萬物生命的開始。同樣,基督徒的生命,始於蒙光照而信主。當人接受光相信主,就得著神的生命,作神的兒女。

「道成了肉身,住在我們中間,充充滿滿的有恩典有真理⋯」(14節)主耶穌成了肉身,住在人中間,帶來恩典與真理,這就是福音。願我們有柔軟的心,向主敞開,蒙祂光照,更認識真理,更經歷恩典,而且恩上加恩,活出更豐盛的生命。

(主日信息詳細版可於教會網頁「資源庫」中的「主日信息集」瀏覽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