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15期家訊(2001年1月14日)

2001
一月

一月
14

  知道你們同有一個心志為所信的福音齊心努力。(腓一27)

  全體聖徒同心合意是教會傳福音蒙神祝福的要訣;人人領人赴會、為親友代禱、參與服事及留意各方面安排,是同心的表現。但願主傾下祝福,叫許多親友信主得著永遠的盼望,成為神的兒女。今年新春佈道會,有以下安排:

佈道會前—預備

● 派發單張

  福音專訊兩期共十萬張,每張都是福音的種子,你若殷勤撒種,必有收成。哥林多前書說:「…你們的勞苦,在主裏面不是徒然的。」(十五58)

● 領人赴會

  一萬五千張詩歌光碟及一萬盒錄音帶,給聖徒用來送贈親友,邀請親友赴會。

● 提名代禱

  世人因被撒但弄瞎了心眼,不肯接受福音的光,所以我們必須藉禱告,讓人的心眼得開歸向神。信徒每天為親友提名禱告,並在教會禱告聚會及小組中提名代禱,是大有功效的(雅五16)。

佈道會當天—配合

● 出席佈道會

  無論是否邀請親友出席,每位聖徒務必出席佈道會,在會中唱詩,為信息禱告扶持,也是不可缺少的事奉。

● 場外佈道

  佈道會會場外是人群聚集之處,聖徒如果未能邀請親友赴會,可參加場外佈道,邀請路人赴會。參加者請於當日下午1:45在場館票房集合。

● 即場禱告

  佈道會進行期間,需要有聖徒在後台舉手禱告,以禱告與講台信息配合,一同爭戰。願意參加此服事的聖徒,請當日3:00在取票處向招待報到(此項服事不需報名,也不用取會場入場券)。

● 入場安排

  尖沙嘴文化中心音樂廳須憑票入場。入場券於當日下午2:30在大堂二樓派發,請依照票上的編號入座。取票前請告知派票員同行親友之人數,以便取得相連的座位。取票後領兒童到託管處(不入場之兒童不用取票)。

  沙田及荃灣大會堂演奏廳毋須門券入場,請依招待指示入座,每排座位盡量坐滿,不留空位。

● 翻譯區

  會場設國語、英語、手語翻譯區,領取入場券前請向招待說明。

● 兒童照顧

  場館規例六歲以下兒童不准入場。為配合家長來聽福音,三場佈道會均設有看管服事,照顧3至12歲兒童,3歲以下不設託管服事。

佈道會後—跟進

● 栽培聚會

  陪談員將與介紹人聯絡,一同為決志者禱告,帶領決志者參加2月4日(主日) 上午11:00之分區栽培聚會,會後一同愛筵。

● 慕道班

  各區慕道班訂於2月10日開課,幫助親友認識並經歷神豐富的救恩,直到受浸歸神。請介紹人鼓勵並陪同親友出席,照顧他們成長。

● 栽培信

  2月至5月間,教會將寄出十封栽培信給決志者。內容:信主的福氣及信徒生活特點。信件將按時張貼分區聚會所報告欄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