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90期家訊(2000年1月30日)

2000
一月

一月
30

荃灣區 – 為恩典感恩 為虧欠認罪

  本區的年終禱告聚會超過60位聖徒參加,我們一面為已過一年所蒙主的恩典感謝神,另一面也為一些虧欠的地方向主認罪及悔改。

  在已過的一年裡,香港經濟雖然有一點復甦,但失業率仍然高企,本區的聖徒幾乎沒有人失業,並且神也祝福他的教會,在人數上有增加。我們更看見有一班少年人在屬靈上有明顯地長進,為著這些我們獻上感謝。虧欠方面最明顯的是禱告聚會人數減少和擘餅聚會遲到的情況。另外在個人的追求和彼此照顧方面都有不足的地方;有些聖徒為此流淚禱告。我們都同心合意為著明年的往前祈求,求主使我們在各方面都有長進。


屯門區 – 數算主恩 分享見證

  屯門區在1月1日下午及1月9日晚上舉行了愛筵見證聚會及在職愛筵交通。

  大約有50位弟兄姊妹在元旦日各自帶備食物,齊集屯門聚會所,共享愛筵。享用過愛筵後,「來讓我感恩」和「我的心要稱頌耶和華」兩首詩歌為見證聚會揭開了序幕。我們一同數算主恩,感謝主將得救的人數加給教會。去年屯門區新得救的超過20位,主日聚會亦增加至120人以上,其中青少年佔四成。主以他的愛吸引人歸向神,更讓人能在教會中得到牧養,這都是主的恩典。

  在過去一年,神的預備是充足的。見證聚會中,有十多位聖徒起來數算主的恩典。一位年長姊妹表示丈夫被主接去將近一年,期間有主的安慰、引導,常與其他肢體探望聖徒家人,為他們禱告,盼望他們全家得救。

  一位少年弟兄的父親去年來港,弟兄為父親居住的地方、工作、與家人相處等問題憂慮,為此將這事交予教會禱告,亦常與弟弟、表哥一起禱告。神垂聽了弟兄的祈求,使他的父親信了主,更找到合適的工作。弟兄深感整年都是靠著禱告支撐整個家。

  有一姊妹經歷了禱告的力量。她結婚多年,在經濟上負擔沉重,雖然沒有餘錢,但卻一直沒有缺乏。在工作上,姊妹亦要承受極大的壓力,每當與丈夫一同祈禱,便能得著安息。

  一位弟兄在特會中聽見「我的家要成為禱告的家」,年終與家人作跨年禱告,盼望自己的家能在這一年內成為禱告的家。

  此外,有姊妹為親友得救而感恩;有弟兄分享工作雖不如意,卻看見主的預備;亦有初信的姊妹見證主改變了她,更盼望神拯救她的兒子。主的恩典的確豐富,一生一世也述說不完,最後聚會在感恩禱告中結束了。

  1月9日晚上在職聖徒也舉行了愛筵交通。弟兄姊妹主動與平日較少接觸的肢體交通,了解各人的工作、家庭、生活等情況。飯後在「何喜樂,神的眾兒女」的歡樂歌聲中,分享見證。

  有弟兄表示這樣的愛筵交通很難得,藉此衝破了不少隔膜,加深了互相的了解,彼此之間更親切。我們盼望日後能定期舉行這樣的愛筵交通,讓大家可以多在主裡相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