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4期家訊(1987年5月31日)

見證分享

為家人,日夜苦幹 靠主恩,傳揚福音

-一位在職弟兄的經歷

1987
五月

五月
31

  八五年九月廿八日,我清楚得救受浸。

  家母和舍弟經常生病,為了賺錢給家人治病,我白天當汽車修理技工,晚上到快餐店兼職,但主的恩典仍夠我用。

  一次我有機會轉工,但是新公司的同事品流複雜,我恐怕自己會學壞,便把這事告訴主。主耶穌以一節聖經向我說話:「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,也不怕遭害,因為你與我同在,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。」(詩廿三4)使我安心。而且這公司的人那麼壞,我更該把福音傳給他們,感動他們信主,裡面因而更有信心和盼望。

  兩年後我在新環境靠主站住,成了老闆之一;而晚上在快餐店工作,也從練習生升到領導員。不過想起主特別的恩待,我便決定放棄晚上的工作,多花時間和弟兄姊妹一起過教會生活。

  最近有一位朋友在工廠火警中被大火燒傷,全身皮膚百分之八十二都受傷,他的父母非常憂心和害怕,天天跪在地上拜偶像,兒子的傷勢反而加重。這時傷者一位同鄉向他們傳福音,請他向主認罪。我也一同配合,用補充本一百二十首「主活在我裡面」向他作見證。

  那時他家人送來湯水,我怕湯冷了,便叫他先喝湯我再講,但他卻一定要先聽我講完才肯喝。

  他一接受主,傷勢立有起色,連他家人也難以置信。如今他已完全痊癒。他父母、哥哥因為看見主的作為,就說這不是醫生醫好的,是又真又活的主耶穌的醫治。現在這位弟兄衰天天讀經呢!希望他也能把自己的經歷告訴朋友。

  「主阿,你的恩典夠我用!主啊,不知如何感謝你愛我的恩典。我要天天來到你的面前,俯伏敬拜您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