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79期家訊(2021年1月)

2021
一月

一月
9

「耶穌對他們說:來跟從我…」(太四19)

我們的主耶穌,這位天國的君王,神差祂來有一個使命—在地上建立天國。但是祂不單自己一個人完成這個使命,祂還要得著一班人,栽培一班人與祂一同成就這個使命。為此祂須要呼召人來跟從祂—清楚明白並有分完成祂的使命。他們能與祂表同情,成為祂的伙伴,完成神旨意之目標,就是建立天國。

為著主再來前時代急速的發展,為著前面一切必然的改變和挑戰,主提醒各地教會的使者要有所預備。

雖然每一個時代都已有人被主得著,但主仍呼召更多人來跟隨祂。為甚麽呢?一方面,主在各地都有工作,另一方面,主在每個教會都見到忠心願意為著祂和祂使命而奉獻的人,祂就來呼召他們。

今年主在香港教會興起新一批長執(一位長老和十六位執事),他們多年來一直在各區和專項上服事,主記念他們的勞苦。這些新的長執為日後的需要帶來新的力量,他們大多較為年輕,與我們一起服事這一代和未來的世代。

願主親自成全每一位,剛强壯膽,以主和祂的國度為目標,一同努力往前。也求主加他們每一位恩力,保守看顧,叫他們看見為著主之勞苦並不徒然。阿們!


長老執事傳道名單

長老: 梁啟漢、唐崇基、謝國平、程蒙恩、黃鋈賢、陳景聲、容錦泉、鄺勤龍、汪鴻煊、唐桂成、陳沃雄、江房新、謝民生*
執事: 尖沙嘴: 郭皓東、麥永昌、李卓賢*、馮國輝*、李景麟*、馬家偉*
新蒲崗: 吳毅昌、陳乃基、吳聲泉
觀 塘: 郭永誠、雷世中、許富泰、張濤
將軍澳: 郝繼霖、吳國治、陳錦輝*、李智倫*、許永忠*
銅鑼灣: 蘇振聲、陳志成、胡德賺、黃孜竣、劉載東*
筲箕灣: 李廣璋、黃漢明、黃榕生、楊俊杰、蔣一翔、陳炳就*、邱國銘*
荃 灣: 黃志權、王友恩、侯成華、梁忠輝、潘偉雄*
葵 涌: 曾家俊、黎建雄、吳金滿
沙 田: 金滙江、李健深、陳永恆、王致霖*、羅毓源*
粉 嶺: 葉瑞麒、陳景榮
元 朗: 張日傳、曾振明、何炳權、謝孔銓、鄭文輝、陳肇樂、吳漢業*、張永庭*、葉善鈞*
屯 門: 簡耀強、劉世財、關立冠
傳道: 梁啟漢、謝國平、黃鋈賢、陳景聲、鄺勤龍、汪鴻煊、唐桂成、陳沃雄、江房新、謝民生、陳乃基、何炳權、王友恩、劉世財、劉載東、黃孜竣、李卓賢、陳炳就、許永忠、張永庭、李景麟、羅毓源、朱麗英、馬曼娥、唐文欣、唐文曦、陳穎姿、鄧寶怡、馮樂宜
幹事: 曾潔嫦、李芳妮

*為新加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