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2期家訊(1991年1月27日)

1991
一月

一月
27

  信主之後,主常給我一個認識:人不會接受救主,就要下地獄去。

  每當人在信與不信一線之差中徘徊時,主常使我看到人只差一步便有步入地獄的危險,因此傳講時覺得迫切非常;我的責任何等重大!

  有一次坐火車,遇到陌生朋友,主感動我說到神的愛。我便放膽傳揚。

  我抓住時間,迫切地要求在車上一同禱告,不想讓他就此下車,將來下地獄去。

  他真的投靠主,我們一起開聲禱告,接受主的代死和贖罪。以後我們再沒有見過面,但是我確信在地獄裡也不能找到他!

  另一次在醫院裡向一位患絕症的人傳講,他在英國修讀完碩士,回來後便面對死亡。我告訴他得贖的方法,心裡就像看見他已經陷在火湖之中,求主給他一點機會,扭轉這永遠的命運。

  他得救了!不久就離世到樂園。

  誰能免我死亡凶路?惟耶穌,惟耶穌!

  誰能免我地獄永苦?惟耶穌,惟耶穌!


代求

  我看見父親信主,我的信心便得鼓舞。

  家父身有疾病,曾中風。有一天在家中忽然見他臉色轉紅,紅得厲害,使我害怕起來,怕是舊病復發,有性命危險。

  那天我不住把難處告訴神。剛巧晚上沒有家聚會,但我受壓太重,自己禱告亦力不能勝,便找到另一個家聚會的聖徒,共同禱告。

  令我印象深刻的,是年長師母的禱告一個接一個,努力為我父親祈求,使我得著扶持安慰。

  之後我回家,硬著頭皮向父親講福音,並請他週六晚去福音聚會。他答應只此一次,下不為例。

  那晚呼召之時,我壯著膽子問他如何,他微笑和我一同站起來,就是這一次,他就得著了永遠的生命!

  明年(九一年)我盼望帶七個人得救:母親、同學和五位好朋友。(一位青年弟兄)

(編輯組按:萬事互相効力,能和眾聖徒以禱告來回應萬事,帶出福音,一次便足以成就一切。)

「不是倚靠勢力,不是倚靠才能,乃是倚靠我的靈方能成事。」(亞四6下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