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20期家訊(2005年2月27日)

2005
二月

二月
27

 新春四場佈道,恩上加恩,445人喜迎永生大福!

 農曆新年前後,世紀海嘯驟來,倫常慘劇頻生。全教會聖徒無不儆醒,眾志齊心,以福音回應普世災殃。首兩場傳講信徒的福氣和悔改之道,大福大禍,就在眼前;三、四場傳講愛的呼喚和十架大恩,高舉基督捨身大愛。今年5730人次赴會, 445位親友毅然歸主,絕非偶然。有人問今年有何不同?觀察所得,有三種心情覆蓋神家。

抬癱子 勇往直前

 第一是「決心」。一場世紀大災劫,使我們想到生命如此脆弱,得救機會如此短少!天家咫尺,地獄遙遙,幾分鐘的突變,一切便歸無有。眾聖徒為家人、親友靈魂的歸宿焦急萬分,佈道的弟兄們也被聖靈充滿,大福大禍,陳明人前!

 有人為請家人赴會,年底忙碌疲困,仍要回家幫忙大掃除,為的是向父母發出愛的邀請。有肢體見日子臨近,不住禱告,每想起親人心硬未信,便泣不成聲。有弟兄姊妹不辭勞苦,力邀內地同事來港自由行,請到家中,待以上賓,勸告懇求,結果三位同事都在佈道會中誠心走到台前,他們的上司歡欣之餘,淚流滿面…又有姊妹憑信邀請住在老人院的高齡親友赴會,結果這位88歲的長者欣然信主,得著永生,也得著黃金晚年!

為摯親 生死與共

 第二是「愛心」。一位太太為丈夫代禱好幾年,呼召時丈夫請愛妻陪他出去。妻子一直垂淚,紙巾也不夠用。二人緊握雙手往台前,陪談時太太說:「不想有一天我倆中有一人先離世,以後卻永遠不能相見!」從此二人永不滅亡,同作永生神的兒女!一位初信主的母親,領兒子參加聚會,會前向讀大學的兒子見證:「我有了耶穌,心靈快樂,身體也好轉。」兒子甚表同意,呼召時母子同心,上台前就主,平安回家。初四弟兄呼召已完,忽然再給一次機會,一位少女隨即「從桑樹下來」,最後一個歸隊,帶她來的姊妹和背後爭戰代禱的聖徒,無不雀躍。一名資深佛教徒至呼召完畢仍堅決不信,陪談時經弟兄善意提點,立即茅塞頓開,棄假歸真。

 神的權柄,與教會同在。最後一天,有姊妹帶同兩位朋友,一人決志下到台前,一人留在閣樓未走。有弟兄被聖靈感動,單刀直入,說:「是主差我來的,要尋找你—第一百隻迷羊!」並剛強問朋友信不信主為其死、赦其罪,朋友同意;弟兄再問信不信主死而復活,對方鄭重思量片刻。弟兄心中迫切禱告,之後對方清脆地表示:「信!」於是得救!

神同在 高唱凱歌

 第三是「信心」。有弟兄數點親友,會前向九位朋友發出邀請,又以短訊列出名單,請聖徒代禱。一對初信夫婦請父母來,結果太太的母親和丈夫的母親都信主;又有一肢體帶四人赴會,結果一行四人起來決志,全得永生。有醫生帶病人到台前,又有肢體請來一群年輕人,全數要主。有一面之緣的朋友被請來,結果誠懇禱告接受主;也有多次前來佈道會仍不動容者,但配偶努力不邂,聖徒週週鼓勵,今次愛侶終於流淚決志,還帶同家姑一起領受神恩。菲傭、外籍人士、姨母、學生、父母、下屬…決志者應有盡有,甚至有人因看了單張而前來得救恩。國內同胞來自各省各巿:深圳、廣州、中山、東莞、上海以至新疆,見證神恩浩瀚,無遠不屆。有面臨婚姻破裂者,首次赴會便決志了,聖徒歡喜若狂,忙把喜訊告知守望多時的屬靈同伴。

 第二場佈道,弟兄題到最近曾向一位絕症病人傳福音。病危婦人才31歲,但被庸醫誤診,失去救治機會,怨恨中悲憤難伸。但她聽聞「除他以外,別無拯救」,於是安心投靠恩主,兩天後重擔全消,了無牽掛,面如天使,受浸歸主,欣然面對明天。弟兄臨走問她可有未了心願,姊妹說:「一切已交託主,家人、兒女都放在主手中。」並對弟兄說:「今日你在此送我,他日我在那邊接你。」

 永生在望,地久天長,願我們舉目望天,讓復興之火在香港燃點,延續不休!

 「你使這國民繁多,加增他們的喜樂;他們在你面前歡喜,好像收割的歡喜,像人分擄物那樣的快樂。」(賽九 3)

佈道會相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