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6期家訊(1987年2月8日)

1987
二月

二月
8

  年廿九那天的中午,我和弟兄姊妹一同往佐敦道派發「生命泉」。事前我們一同在會所禱告、唱詩,被靈充滿,唱到「回家罷,回家罷,不要再流蕩,慈愛天父等你回家,整天在巴望」,內心實在有共鳴。

  到真的走在鬧巿,手中送出「生命泉」的時候,起初許多人拒絕,連看也不看一眼,自然叫我們不好受,但又記起詩歌中的描寫:「失迷的羊你今在那裡?」無數的行人在趕路,但到底為了甚麼?真的沒有指望沒有神!這叫我們得著鼓勵和提醒,不顧人情、臉面的為著福音,站在街頭來分送生命,只要一百個人中有一個讀到這些文字,福音的種就已撒出去,將來必要收百倍!

  是日一小時內我們已發出二千多張,一位在職弟兄的一對兒女也一同分發。最叫我受感動的是姊妹們的誠懇和剛强。一位年長師母在百貨公司門前不住派發,另一位姊妹攔著一個好像乞丐一般的漢子,一定要他收下「生命泉」。真的,在社會上誰會理會這些人?但主的愛卻叫姊妹不退縮、不畏懼,要撒下福音的種子。另一位青年姊妹拿著「生命泉」對所遇到的途人說「神愛你」,然後邀請人來聽福音,後來姊妹雖然因為身體不適而離開,但我們都得著激勵,且有信心主的道必不被捆綁。


尖沙咀區一肢體

  初四晚,一位朋友下班途經會所,有弟兄們正在派發「生命泉」,於是邀請他來聽福音。他當晚不僅受感動起來表示接受主,會後與弟兄談話更決定立刻受浸歸入主的名下,主實在把平安之子賜給祂的教會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