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44期家訊(2018年2月)

2018
二月

二月
11

 新一年主日信息接續去年全教會特會「活出愛」的主題,講論到愛神、愛弟兄、愛世人:

愛神

 愛神是我們所有屬靈生活和事奉的根基。從摩西在申命記留遺言,吩咐以色列人要盡一切愛神,到新約末了老約翰責備以弗所教會離棄對主起初的愛、老底嘉教會將主關在門外,都說明了人即或有很好的事奉和恩賜,若沒有愛,也算不得甚麼。

 我們愛某人,便希望常聽見他的聲音,愛神亦然,正如摩西吩咐以色列人要愛神後,馬上叫他們把神的話記在心上、不斷談論。讓我們今年多讀神的話,聽見主聲音,給主開門,將主的話讀到我們心裡。

愛弟兄

 主吩咐門徒彼此相愛,甚至為那些爭大、否認祂、出賣祂的門徒洗腳,祂實在愛我們到底。神就是愛,我們應無條件以神的愛來愛弟兄姊妹,關心和幫助有需要的聖徒,彼此餵養。這樣,我們不單感到喜樂、滿足,也主觀經歷神多向我們顯現。

愛世人

 最後,當我們愛神和愛弟兄,世人便能在我們身上看見神的愛。今年的新春佈道會即將舉行,但願我們都為福音對象禱告,彼此扶持,同心興旺福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