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70期家訊(2011年2月20日)

2011
二月

二月
20

 二○一一年新春佈道會,四場出席人數達6150人,記名406人,首次決志歸主共277人,主名得勝!

 新春期間,正當偶像占卜、迷信運程之風覆蓋全城,全教會總動員宣告除主以外,別無拯救!大型佈道會的果效,不僅在於信主人數眾多,更重要的是反映眾聖徒愛人靈魂之心、佈道生活化的實況。新春佈道會是收成,不是運動;是愛心流露,非例常節慶。

 教會在香港善用農曆年的良機,自一九五○年代至今,每年凝聚齊心,歷五十年而不稍怠。翻查資料,歷歷在目(圖為香港教會眾弟兄姊妹,於上世紀五○年代新春公開佈道盛況。圖中站著傳講者,為謝德建弟兄,時年方十七歲!)是的,神愛歷久不變不衰,讓我們和我們的下一代,也接續傳說這愛的新聞─不以為恥,不以為倦,不以為陳!

無比大愛

 為了骨肉之親,為了鄰舍得永生,從去年底起,我們多少眼淚,向主無數懇求。有分區把全體聖徒摯愛親友之名字、景況,列印清單,人人提名代禱。晨更、小組、家聚、祈禱會、午餐會…處處禱聲;會所、校園、餐館、辦公室…人人舉手!

 一對夫婦多年飲早茶,常向同一侍應述說神恩,並送贈福音單張。女侍應渴慕認識神,可惜凡主日均要上班。佈道會前夕,她首次應邀來家庭聚會;愛筵後,眾聖徒一湧而上,關懷鼓勵,這位女士立即決志信耶穌,歡歡喜喜禱告得永生。她預早請假出席新春佈道會,開開心心到台前,公開承認主名。

 另一位姊妹平日愛傳耶穌寶貴之名,市場買菜,等候公車,甚至海中暢泳,也領人歸主。佈道會前夕,她不斷為福音祈禱,一天到商場買鞋,神愛感動,她一面選鞋,一面向老闆娘述說主愛,對方聽到流淚!此時另一客人進來,原來也是福音精兵,加入戰團,同帶老闆娘禱告,一句一句接受耶穌!事後老闆娘說心中十分舒服!

 新春前,有姊妹帶領鄰居信主,且同拆除偶像,另一鄰居看見此情此景,竟也開門迎主,要求信耶穌。好些青年聖徒相約往年宵市場,隨走隨傳,單張四送。有弟兄按親族名單,寄上新春專訊,透過Facebook、短訊、電郵不斷發出神愛的邀請。

 有聖徒為著福音,宴請全族同享晚飯,全力搶救家人,結果佈道會之日,心硬的大哥也快快樂樂地來到台前。這正如初三佈道會的講題─是神「無比大愛」,與人同在!

 大會期間,聖靈行動,有弟兄帶著岳丈、岳母接受耶穌,雙喜臨門過新年!有傳道弟兄過去無法邀請到岳丈,今年竟然跟他前來就主。初三有婆婆決志後,到處找人求問:「拆偶像有何手續?」有朋友去年喪偶,聖徒遇見他,寒暄中得悉此事,便邀來聽主慈聲,結果平平安安投向大牧人,滿得安慰。

無比福氣

 一位弟兄的舊同事過年來電,弟兄即邀他往初三佈道會,對方答應,但最終爽約。弟兄不放棄,再通知翌日還有一場。次日舊同事主動前來,並且主動決志!他說人到中年,時日不多,要趕快信主!

 今年信主的朋友,大部分是首次決志的。一位姊妹邀請從未聽過福音的舊同事赴會,首次參加便決志!陪談中親友清楚祈禱接受主,許多人聞主捨身大愛,流淚接福。有內地同胞信主,也有韓國人歸主;有人與母親一同得救,有幾對夫婦一同決志,也有人在離港留學前得著主愛。

 有失聰人士得著神的話;有全家信主的,也有全家最後一個信主的!有從外國來港旅遊的親友,到佈道會一行,即得享救恩。有八十歲和九十多歲的老人家信主,得著無比福氣。

 這是教會全民皆兵、與神同工的見證:信息、詩歌、邀請、交通、運輸、陪談、場地、音響、燈光、翻譯、醫療、即場禱告、兒童託管…台前幕後,眾聖徒配搭服事,同心合意,興旺福音。最感人的是,一些外地聖徒每年新春特地飛來香港,力邀親朋好友赴會蒙恩,就如一對加拿大的夫婦,帶同行李與好友赴會;呼召完畢,他倆便要趕著往機場返回彼邦。弟兄姊妹為人的靈魂費財、費力、費時,必蒙神記念!

 馬太福音題到西門和安得烈蒙召時,乃在海裡撒網 (四18);雅各和約翰蒙召時,正在船上補網(四21)。得人如得魚,撒網與補網,佈道救人,靈命造就,缺一不可。眼前大批小羊待養,兄姊須齊心努力,同來餧養主的小羊。

新春佈道會各項統計

福音慕道班

 各區慕道班將於二月廿七日(主日)開課,請邀約初信者及福音朋友參加,認識救恩。上課時間如下:

 尖沙嘴、新蒲崗、觀塘、銅鑼灣、筲箕灣、元朗、屯門、將軍澳:逢主日上午十一時(集合主日除外);

 沙田:逢主日上午十一時十五分(集合主日除外);

 荃灣:逢主日上午十一時四十五分(集合主日除外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