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19期家訊(2013年1月27日)

2013
一月

一月
27

 我有幾位家人和朋友都是信主的,從他們口中,我聽過耶穌的生平事蹟,知道神差耶穌基督來世間拯救我們這些罪人。我初時好奇,想知道多一些耶穌的故事,但沒有表示信主。對於基督徒的信仰,我存著尊敬的心,覺得每個人心中都應有自己的宗教信仰。

神的大愛

 我第一次正式接觸福音,是姨媽邀請我參加佈道會。唱詩歌的時候,我看到會場裡許多人都一起唱,那種場面給我震撼的感覺,令我不禁也開口跟著唱。詩歌之後,傳道人分享信息,主題是神對我們的愛──神為著拯救我們,甘願犧牲自己的獨生子耶穌基督,差派他來到世上傳揚福音,最後為我們的罪釘在十字架上,流出寶血,洗淨我們的罪,消除了神與人之間的阻隔…

 從前我對於耶穌的事蹟,總是半信半疑,如今我確信耶穌是救主,他捨己的愛深深的感動了我。呼召的時候,傳道人說凡願意接受耶穌作救主的,都可以來到台前,我便站起來、走出去,誠心決志信主。禱告認罪、接受主之後,我感到很喜樂,我知道這是主耶穌賜給我的喜樂。

信靠耶穌

 信主前我是一個容易發脾氣的人,一些粗俗說話,有時候會衝口而出。信主後,我知道主不喜悅我這樣的行為,所以便戒掉了污言穢語。有時候,朋友會在聚會的日子邀約我去玩耍,但我認為聚會比玩耍更重要,因為能夠更多明白主的愛和真理,所以我選擇參加聚會。

 去年七月,我受浸歸入主的名下。生活中,主給我許多幫助和帶領,為此我十分感恩。每天早上和晚上,我都藉著禱告親近主,與主交通。主就像我的良師益友,在我心裡時刻來題醒我:甚麼是主喜悅的,甚麼是主不喜悅的。當我凡事信靠主,遵行主的旨意,存心討主的喜悅,我就有喜樂,這是從主而來的喜樂,感謝讚美主!(豪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