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21期家訊(2013年2月24日)

2013
二月

二月
24

 二○一三年新春佈道會,五場出席人數達5370人,記名316人,首次決志信主194人。主題信息,分別是「神愛世人」、「天來喜訊」、「永活的盼望」、「真正的福」及「與神和好,以神為樂」,四位負責講台的弟兄被聖靈充滿,放膽傳道!榮耀歸神!

 農曆新年,一位鄉紳占卜問卦,卻求得下籤,忙亂奔跑,實屬枉然。眾聖徒卻敬虔度日,宣告現在是悅納的時候、拯救的日子!

凝聚力量 舉手呼求

 今年一月教會開始查讀使徒行傳,初期教會見證特強,福音興旺,關鍵在於同心合意!一月廿九日週二晚上,558位禱告勇士聚集尖沙嘴聚會所,人人禱告,求主使教會全體兄姊踴躍赴會,個個放膽,見證主名,並有神蹟奇事證明這道。另一方面也求主捆綁仇敵,釋放親友,堵住一切漏洞,震動陰間的權勢,使神的道大大得勝!

 教會全民皆兵,與神同工,唱詩、講道、招待、交通、運輸、場地、音響、燈光、字幕、翻譯、醫療、陪談、即場禱告、兒童託管…人人費財費力,神的大愛一直在燃燒!

 有一位弟兄被聖靈充滿,負擔沉重,年初一已急不及待,深入虎穴,直搗黃龍,往香港某著名寺院,帶領他九十二歲的姨媽決志信主。姨媽行動不便,聽覺不靈又不識字,一生愁苦;她有七個兒女,初一獨自一人,無親友探望,聽福音後,滿心歡喜信主!又有一對夫婦,三個月大的嬰兒新春前入院,多翻折騰,困難中他們仍能在病房傳講福音,帶領另一病童的父母決志信主。

將疑惑拋棄 將救主投倚

 初二、初三陽光普照,一家大小,扶老携幼,欣然赴會。雖然入場者眾,但秩序井然。領詩弟兄被聖靈充滿,詩歌軟化人心。有決志者被詩歌「你是美麗」深深觸動,流淚決志,認識自己在神的眼中是何等寶貴!

 每當呼召時段,講者第一輪呼召,眾親友已紛紛站起來。初八有長者在收網前一刻,扶著拐杖一步一步走到台前,決定有生之年歸向基督,身旁的親人也受感落淚。

 決志者的居住地區遍佈港九新界及離島,也有來自深圳、東莞、福建、江西、東北等地的同胞,以及從新加坡、澳洲來港的福音朋友。有一位弟兄從台北趕回,親自邀請兩位姊姊到太古尋道,呼召時三姐弟聚首台前,大得安慰,陪談完在外拍照留念,溫馨瀰漫!

初三去馬場 初四進羊欄

 又有弟兄早早約定摯親初三來就主,但對方說一年一度入馬場,初三免不了。弟兄放他一馬,改約初四。感謝神,初四果然出現,且自動到台前決志…

 決志者包括:父母、夫妻、子女、兄弟姐妹、祖孫、師生、朋友、鄰居、街坊、同事、同學、同鄉、朋友的朋友…一位在初三首次決志的朋友,喜樂洋溢,隨即邀請親人參加初八聚會。

 一位女士在街上收到福音單張,主動赴會決志,渴慕繼續聚會;亦有男士照著海報前來接受救恩。有從事飲食業的親友,難得放假,欣然赴會,清楚得救。

 新年大豐收,關鍵在於眾聖徒愛人靈魂的心迫切,哀求多,熱淚也多!有分區把摯愛親友名字提名代禱,獲提名者超過四百人。有一位聖徒的弟弟,已往來聽福,到呼召時便起來往相反方向走,今年乖乖信主,陪談的弟兄十分感動,一邊解說,一邊流淚…

喜樂滿懷 照顧小羊

 五場佈道會均有即場禱告,聖徒得著能力,有夫婦帶著幾歲幼童,往大街小巷派發福音專訊。又有害羞的聖徒得主日信息激勵,勇敢邀請家人出席佈道會。

 感謝神的祝福,賜給教會有大量決志者,我們仍須齊心努力,同來餵養小羊。佈道會圓滿結束,但神的工作不會停止,我們傳福音的熱誠也不要冷卻。讓我們繼續同心,延續使徒們的見證!

 「你們要讚美耶和華!在神的聖所讚美他!在他顯能力的穹蒼讚美他!要因他大能的作為讚美他,按著他極美的大德讚美他…凡有氣息的都要讚美耶和華!你們要讚美耶和華!」(詩一五○1-2、6)

福音慕道班

 各區慕道班於三月三日(主日)開課,請邀約初信者及福音朋友參加,認識救恩。上課時間如下:

 尖沙嘴、新蒲崗、觀塘、銅鑼灣、筲箕灣、沙田、元朗、將軍澳:逢主日上午十一時

 屯門:逢主日上午十一時十五分

 荃灣:逢主日上午十一時四十五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