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06期家訊(2004年8月1日)

2004
八月

八月
1

 七月十日(週六)下午,在尖沙嘴聚會所三樓有少年佈道會。從頭一天籌備佈道會開始,我們一直看見神的恩手眷顧,經歷福音是神的大能。

 本區多年來沒有舉辦少年福音聚會,故服事者均缺乏籌備經驗,加上要負責各項少年暑期活動,預備佈道會時深感吃力。我們看見佈道會日漸逼近,但主題和形式還未定規,實在焦急萬分!感謝神,他有豐盛的憐憫,叫我們在各樣安排上能夠力上加力、恩上加恩;我們終於能定下佈道會主題,且在短時間內印製好邀請卡和宣傳海報。

禱告的能力

 另一方面,由於時間倉卒,我們擔心請不到講員,當天又是集合受浸聚會,人流極多,恐怕地方不足而導致場面混亂…面對種種問題,我們惟有來到主面前求他幫助。感謝主聽了我們的祈求,他首先挑旺少年人的傳福音負擔,叫他們與服事者一同專心為福音守望。部分少年人和大專青年也願意擺上自己一份,負責佈置場地及作陪談員。此外,其他分區的肢體樂意在事務上提供協助,讓我們感到大家都在一個身體裡,同為福音效力。

彩虹人生

 佈道會當天,神興起了幾位中小學教師帶來大批學生,以至少年人需要不斷讓座給福音朋友。聚會中我們播放了一位甜品屋老闆的見證,並且預先將小食貼在椅下,讓大家一邊欣賞電影,一邊品嘗食物。影帶的見證題醒福音朋友要想一想他們人生的下一站,應該轉到彩虹,就是得著耶穌基督,踏進彩虹人生,因此佈道會的主題為「下一站…彩虹」。

 當弟兄在聚會廳傳福音時,我們把在外廳看轉播的少年人引到禱告房,叫他們為佈道會和福音朋友禱告。在禱告房的少年人以初班居多,沒想到他們在少數高班少年人的帶領下,可以禱告半小時之久!因著他們的禱告,弟兄一呼召,福音朋友立刻站起來接受主,場面感人。會後大家一起享用服事者預備的甜品,整個會場瀰漫歡樂氣氛。

 當天共有108人赴會,共34人決志,出席人數為近年之冠,卻沒有混亂場面,少年人也經歷了禱告的果效,榮耀歸神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