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20期家訊(2017年2月12日)

2017
二月

二月
12

馬其頓的呼聲:似遠還近

 今年十四場新春佈道會,之前聖徒處處尋羊。歲末的主日,四十多位兄姊出隊到九龍某區,拉起橫額海報,扶老攜幼,在屋邨內放聲高唱生命凱歌。

 一位居民說:「這是我四十年來首次收到福音單張!」年輕人在台上一首一首愛的詩歌,純真、感人、熱切,大家到處找人談道──獨坐的長者、好奇的主婦、天真的小孩、木訥的男士,聖徒都不願放過,街頭巷尾述說神大恩。

 冬日陽光暖暖,六七位街坊先後禱告信主了!一位女士誠懇決志,約十分鐘後帶同伴來,說:「我信了主,你快來看看啊!」可愛的小女孩向姊妹說:「我家是伊斯蘭。」姊妹送上福音掛曆,給她帶回家去!

尼尼微的哀聲:救恩出於耶和華

 教會的工作,是與主同工,宣告復活主的得勝。佈道會前有一天,兩位聖徒探訪天台木屋家庭,一位太太流淚迎接救主。主日她和丈夫同來了,一齊決志!人間百苦,主如晨星,無限愛憐!

 有位少女,主動來聚會所查問佈道會的資料,原來她父親在街上接到福音單張,拿回放在家中,少女閱讀後受感動,前來尋找耶穌!

 有醫生弟兄,把福音專訊見證發送給過百位醫務朋友,試問生老病死,活著何意義?有弟兄購買數百張福音光碟,送贈親朋好友,招聚人往福音筵席!有聖徒年三十晚一家團圓,想到樓下看更叔叔獨自寒風中工作,遂送出熱騰騰的湯圓一碗,另加福音單張!

有位姊妹,因坐骨神經痛住院五週,她向鄰牀病友見證十架情義。主聽禱告,病友和丈夫同往佈道會,開聲禱告接受主,一家報名參加慕道班。

 有在職弟兄,與妻子合力,帶母親來得生命。慈母在生日當天,歡樂歸向真神,經歷肉身和屬靈同一天慶生!

 有位肢體,佳節前後,思念好朋友未得永生,奮起代禱邀請,結果聖靈所至,金石為開,朋友淚中決志,更偕同弟婦一起投靠耶穌。

 有位弟兄忽然患重感冒,主提醒是惡者興風作浪,遂向主陳明,求今年家人得救,請主消除病痛,好一同爭戰。神的膀臂並沒縮短,他重新得力,妻舅赴會並公開接受主,浪子回頭!

有位姊妹常覺自己軟弱,但新春前得著鼓舞,支取主應許加倍的同在(太廿八20),佈道會中阿嫂和姪兒都來歸信基督。另一位肢體向神大大祈求,多求多得,結果妹妹一家四口決志信主!

十字架的呼聲:別無拯救

 初三佈道會講耶穌對罪人說:「放心吧!你的罪赦了。」(太九2-7);初四講「萬福之源」,人因信得赦罪和聖靈(弗一5、7;加三14)。一曲「因祂活著」,人心振奮!一首「神並沒放棄」,宣佈主手裡沒有不能!

 一位初信姊妹帶了媽媽、丈夫和女兒一同赴會,雲消霧散,全家台前禱告,丈夫說一聽到詩歌,心中多年重擔煩愁,全都卸走!

 今年在九龍灣會展中心,有同步的禱告聚會,舉手為會中的福音朋友禱告。到開始呼召時,有弟兄提出一同站起,宣告主得勝!頓時大家靈裡剛強,同心高聲呼喊,讚美、宣告、歌唱,此起彼落,經歷「以讚美為誇勝」!

 主日最後一場佈道會之後,有護士姊妹仍前往探望病人,為病者禱告。鄰牀女士主動向她提問病情,眼神正正好像指望得到一些東西…姊妹於是和她分享美好的救恩,最後帶她承認主名,決志信主,榮耀歸神!

 是年新春共十四場佈道會,赴會總人數6527人,回應決志者241人,這是教會合一同心的結果。

 歡樂之中,希望大家仍靠耶和華喜樂,力上加力(尼八10)。我們萬王之王快將降臨,見證傳揚祂的聖名,是越傳越快樂(路十五)!讓我們忘記所有憂傷,與新朋友同享滿足的喜樂(詩十六11)!

 最後,若今年未能請到親友,或親友仍有疑問,未能即時信靠主,也不要灰心。主裡勞苦,絕不徒然,到了時候,就必收成!

 神的福音,並不停在佈道會,聖靈的腳蹤,也絕不止於感人的場面。

 對誠心愛主的見證人,敞開的門,無處不在!

 後記:教會在新春舉辦公開的佈道會,已有廿七年歷史,這樣的團體行動,是父神賜給我們難得的禮物。能自由平安地向世人見證信仰,在世俗迷信的節日氣氛中,凝聚大家的心志,提醒我們對世人的憐愛和責任,重溫主為我們犧牲的美事,揚聲宣佈復活主帶來的永生盼望,何其難得!

 這樣難能可貴的傳統、豐收的快樂,我們當感謝父神,也求主引導我們在傳道和策劃上有進步,年年更新!

福 音 慕 道 班

各區慕道班已經開課,請邀約初信者及福音朋友參加,認識救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