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44期家訊(2014年1月26日)

2014
一月

一月
26

開展動態 相片觀賞

 新年伊始,主為教會預備的第十一區聚會所也正式開始使用。坐落葵涌區葵星中心的新聚會所,由裝修到啟用,只是短短幾個月,期間滿有神賜福和保守。

禱告配合

 聚會所的硬件設計和裝修,有一班忠心巧匠勞苦擺上,進展非常順利;更重要的是軟件的預備,就是人的配合。在一次全體服事者的籌備交通裡,有弟兄分享到開展需要三個P:Passion(熱誠)──要充滿為主國度開展的熱誠;P o w er(能力)──要領受從上頭來的能力,為主作見證;Prayer(禱告)──要以禱告向主祈求,與主配合。

 由去年十二月十一日起,連續三個週三晚上,在尚未完工的葵涌聚會所有禱告聚會,讓一切開始於禱告。每次聚會約有150人出席,當中不少肢體是由各區專程而來;大家深深感受到開展不單是荃灣、葵涌區的事,更是全教會的事。雖然那時會場仍有裝修的難聞氣味,但不能掩蓋肢體們的火熱,禱告之聲此起彼落,這就是葵涌區開展的最好準備!

主內歡聚

 十二月廿九日,荃灣及葵涌兩區率先在新聚會所,有一次合區主日聚會。已往分開在三堂聚會的荃灣區聖徒,終於可以聚首一堂了!有些更是因收到教會的邀請信而恢復聚會,見證神不離不棄的大愛!眾肢體來到這寬敞的新聚會所,雀躍萬分,充滿了感恩。由於聚會人數眾多,特別安排了一些青年人負責遞傳聲器給讚美的肢體。只見青年人穿梭往來,樂此不疲,全場讚頌之聲四佈,敬拜讚美的靈洋溢整個聚會所!

 會後四百多人浩浩蕩蕩地到附近酒樓一同享用愛筵,席間聖徒們盡情交通,因為之後就要分開荃灣、葵涌兩區聚會了。愛筵後許多弟兄姊妹返回聚會所,有些四圍參觀,有些打掃整理,有些交通檢討…一起為著前面的開展,同心擺上服事。

愛裡相交

 今年一月十二日,正式有第一次葵涌區的主日聚會。出席人數約160人,讚美之聲不絕,主的同在充滿整個會場。

 肢體們喜樂滿溢,氣氛有如過節;有聖徒深受感動,說也要投入服事,榮耀歸神!聚會後,有八成聖徒留下一同享用愛筵,如同初期教會的光景:「他們天天同心合意恆切的在殿裡,且在家中擘餅,存著歡喜、誠實的心用飯。」(徒二46)從老到少均歡喜地用飯,整個聚會所好不熱鬧;尤其看見一班一班的青年人團聚起來,叫人對葵涌區的開展充滿期盼!

 葵涌區顯出這樣的光景,是因為之前的禱告聚會,有一次特別為著肢體彼此相愛禱告;神所成就的,實在超過我們所求所想!願一切榮耀、頌讚歸給他,直到永永遠遠!阿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