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44期家訊(2006年2月12日)

2006
二月

二月
12

 06新春,十架得勝,390人決志歸神。神家總動員,四場佈道出席人次突破5000。

世福難滿足 只有信基督

 「…你們釘在十字架上的這位耶穌,神已經立他為主,為基督了。」(徒二36)

 神愛不改,神恩不變。

 香港教會每逢農曆新年,以福音抗衡世俗,以救恩滿足人群,歷史可追溯至1950年,延續40載,多少人在此遇見真神!1989年新春,佈道會座無虛設,人群甚至站到街頭!90年起遂租用公開場地,至今已17年。

 今年頭兩場佈道會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,首場講「這麼大的信心」—世人求世福,而真正的福是進入神的規律,在基督裡憑信得著永生。人因十架和寶血,藉永遠的靈,可脫離罪和死的律,進入神祝福的定律裡。弟兄提及他在外國曾向一餐館老闆傳福音,老闆本渾噩度日,但最近重逢,他已信主,喜樂滿溢,熱心事奉主,且要回中國宣教!

 當天出席人數達1660位,114人決志。一位姊妹去年領外籍丈夫到台前信主,今年佈道會前她驗出患癌,等待動手術。聖徒迫切代禱,一週前神蹟忽現,變異細胞消失。夫妻二人雀躍萬分,感恩中向母親見證主,帶領79歲的母親來決志!

 第二場講「真正的福氣」—人離開神便失去永福,歸向神便得回天福。佈道者提到剛乘計程車來會場,他和太太向司機傳福音,引導司機決志,清楚禱告得著永生,見證福音本是神的大能,要救一切相信的!司機還見證自己兩位女兒也是基督徒。當日赴會者多達1830人,共有123人決志。

 第三、四場佈道會,分別在屯門嶺南大學及魚則魚涌太古小學舉行。屯門出席人數共1030人,講題是「柔軟你的心」—人心黑暗、敗壞、剛硬,全因被邪靈轄制(弗二2-3)。許多藝人名人,有各種學識、名譽和地位,但內心都是剛硬。感謝神,他要把人的石心變為肉心(結卅六26-27)。呼召時,83人湧到台前就主!

 在太古小學,當天赴會者共700人。弟兄以浪子回家的比喻,闡明父神「不變的愛」(路十五11-24)。神永遠的愛超越塵世情愛,更漫過人的罪孽…70位親友欣然決志,接受主愛。

人人齊努力 處處遇神恩

 你們去…把這生命的道,都講給百姓聽!」(徒五 20)

 主與教會同在,奇妙的事隨著眾人的腳蹤。一位初信弟兄,過去精研密宗、占卜、玄學,甚至以電腦精算命運,結果被邪靈攪擾。他蒙耶穌拯救,重獲新生,到處領人歸主。他為家人的靈魂懇求,妹妹原定初一去拜偶像,但忽然病倒,至初二上午痊愈,下午正好來聽福音、信真神!

 有姊妹的母親曾經參加過佈道會,之後拒絕再赴會。今年姊妹繼續邀請,沒想到母親竟答應赴會。唱詩的時候,母親問:「何時完結?」原來她早被詩歌感動,盼望快點呼召,讓她快點決志。

 會前有夫婦如常帶著幼兒到公園遊玩。幼兒看見一位年輕哥哥正在看書,遂往前玩耍。年輕人是大專生,由此認識他們一家,並收下福音單張。今次新春佈道會,他應邀赴會,還帶女友同來,呼召時一起到台前接受主!年輕人見證當日被聖靈感動,他在公園原坐在別處,但覺得要更換座位才舒服。坐下十分鐘,幼兒便出現,救恩臨到!

 今年福音的空氣瀰漫。一位青年弟兄的父親病危,彌留之際,醫生召喚全體家人到醫院。有弟兄知悉此事,禱告求主多給數小時;佈道會一完,即約同肢體趕往醫院探望。沒想到78歲老人竟起死回生,清醒聽完救恩,開口接受主,並謂勿再稱他「先生」,要改叫他「弟兄」!問及是否清楚得救,老人家自言「入圍」了!事後病情轉穩,還向老妻見證自己信主得救,妻子稱奇不已。神的大能,無堅不摧;場內場外,都施能手!

福音遍香江 榮耀歸與神

 四場佈道會,共有390人信主。他們來自全港每一角落,從港島赤柱到元朗天水圍,均有人來赴福音豐筵。還有來自國內多個城市的同胞,也來應主呼召,見證神恩浩瀚,無遠弗屆。近400位親友,來自各行各業,有老師帶學生,有兒女帶父母,有丈夫、妻子帶配偶,也有夫婦帶同女兒一家決志…在太古小學一役,更有四對夫妻一起信主!在某區的家庭聚會,20 個成員中,今年便有6位親友得救!榮耀、頌讚歸與至高神!

 「我差你到他們那裡去,要叫他們的眼睛得開,從黑暗中歸向光明,從撒但權下歸向神;又因信我,得蒙赦罪,和一切成聖的人同得基業。」(徒廿六18)

新春佈道會各項統計

福音慕道班

各區慕道班將於二月十八日(週六)起開課,請邀約初信者及福音朋友參加,認識救恩。上課時間如下:

 觀塘、荃灣、筲箕灣:逢週六晚上七時半

 將軍澳(羅氏基金中學):逢主日上午十時四十五分(集合主日除外)

 尖沙嘴、新蒲崗、銅鑼灣、沙田、元朗、屯門:逢主日上午十一時(集合主日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