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4期家訊(1991年5月5日)

受浸見證

更愛神,更愛教會

新受浸者見證拾遺——以下為三月底受浸新人的見證

1991
五月

五月
5

  尋找一年多了,我尋到我的主,尋到我生命中的主。

教會是神所喜悅的,但是一種寂寞感常湧心頭,每每只見一所偌大的房子和一大群陌生的面孔。深深的冰牆立在我和他們之間,我欲突破,但無法!

在教會生活中,我認識了自己。往日的驕傲一掃而空,因我看見主耶穌,我自慚形穢。

祂捨尊降卑,為救我們這班罪人,我看到自己的自私…

祂甘心釘在十架上,為我們流血,我看到自己的污穢。

我感受到主的愛及引領,我感受到被愛及被關懷。

起初我害怕,甚至不愛來教會,因為假若我是獨自來教會,便失去了嬉笑的同學…

在世界中徘徊,兜兜轉轉,我終於歸回神家。

家中的愛,非你非我能彼此建立,我願意付出我的一份,為我們的家努力。

我願更愛神,更愛教會,更愛弟兄姊妹。


家庭融洽了

不知不覺間,我信了基督也有六年,在一九九零年初的一個福音佈道會中,我非常感謝基督又帶我返回祂的懷抱裡面。

我漸漸的改變了。以前我和父母有很大的分歧,或者是我任性吧。每次都和他們唱反調,他們說東我永遠說西,他們叫我不要出街,我偏要出街,使家庭非常不和。

信了之後,雖然沒有一百八十度的改變,但也有了不同程度的改變,因此我們也開始融洽起來。(觀塘區姊妹)


主真是大量

我是讀小六時開始來教會的,那時只當消磨時間,因為有故事聽,又有遊戲玩,說不上是信主。到了中二時,有一段時間為了貪玩,沒有再回教會。

那段時期感到非常空虛,甚麼都不能滿足我,我便嘗試去祈禱。我在主面前感到非常慚愧,向主讖悔過後,再次回教會了。當我回來之後,有一種溫馨的感覺,這時我才發覺自己錯過了從前聚會的機會,於是我便積極研讀聖經,彌補以往錯過了的聚會。

經過這一次,我感到主真是大量,能夠寬恕我這罪人。感謝主!(中三學生)


永不忘記

我在教會已經有好幾年了,起初只是玩玩而己,但每次聽服事姊妹說聖經故事,講完後有問答比賽,每一個故事,我都留心聽,而且記在腦裡,永遠都不會忘記。

後來我漸漸長大,思想也成熟了,認識主也多了。六年級時,我參加教會的宿營,那次我學會了在眾人面前開聲禱告、讀聖經、傳福音。但仍好像欠缺了甚麼似的,所以我決定受浸,向神向人,也向撒但說我是基督徒,我是神的兒子,只有這樣才能填補我所欠缺的東西。(中二學生)


搶救十多小時

我來自海南島。我的神救了我!

我姐姐傳福音給我,已一年多了。我在農村長大,受條件的限制,沒參加過聚會,對於聖經是讀了頭又忘了尾。

我想加入主的行列,但來到香港,見到花花世界,就忘了主。

一次我胃出血,在街上吐血,之後被送往醫院,經過四十多小時治療,十多小時不斷輸血,也禁食十多小時,我認為這是主對我的懲罰,因此在病牀上不斷求主赦免我的罪。

搶救多時,有弟兄前來探望,年長姊妹又來探我、關心我。

今天我在此,完全是主給我新的生命。感謝我的阿爸父!


媽咪准我受浸

我受浸前媽咪反對,撒但試探,不過我信心堅定。每晚禱告,主耶穌就勝過魔鬼。

今日媽咪准許我受浸。


爺爺死了

上週三爺爺死了,我怕父母因此反對我受浸,我很擔心,晚上禱告求主引導我。終於昨晚主再一次剛強我的靈,作我的指引,所以我今日能受浸。希望未浸的弟兄姊妹珍惜下一次的受浸。


機會無多

剛才愛筵後,有一位姊妹是和我同一間學校的,她說早上想和我一起晨更,並且叫我們多禱告、交通,但我拒絕了。現在我覺得好慚愧。作基督徒,有人提醒晨更,我竟會拒絕?我想既然有機會交通、和主有接觸,應該好好把握,因為機會不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