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71期家訊(2007年3月11日)

2007
三月

三月
11

 ○七年新春,教會總動員,神大降時雨,四場佈道會,371位親友歸主,家家歡樂,戶戶蒙恩。

 教會農曆新年佈道,聖徒從世俗中分別出來,也將福音帶給迷信的世人。

聖靈走在前頭

 是同心的禱告,帶來得勝的福音。

 佈道會前夕,全教會集合禱告,目標有三:一求二千多聖徒皆盡力,二求捆綁仇敵工作,三求祝福整體行動與配搭。

 靈風覆蓋,大會前有弟兄在家中幫助母親洗碗,十多年頑強不信的媽媽,忽然說:「兒啊,我還是跟你信耶穌吧!」兒子大喜,立刻放下碗碟,帶慈母決志禱告。母親還加一句窩心話:「你爸爸說也要跟你信耶穌啊!」另一位弟兄想請母親來佈道會,但在電話中已帶媽媽禱告接受主了!

 年初一,有姊妹的姨媽病危瀕死,姊妹與夫婿懇切禱告,得一應許─「現在正是悅納的時候;現在正是拯救的日子。」(林後六2)初三領姨丈赴會,姨丈流淚信主,一生獻上,其後姨媽竟奇蹟醒來!初八下午,夫婦二人再往醫院,向姨媽述說十架大恩,姨媽在病房承認主名,永歸耶穌,姨丈姨媽同得永生。

場內場外 起死回生

 今年四場佈道會講題為:「耶穌─大能的救主」、「用愛療傷」、「勝了世界」、「不變的愛」。有一位大專聖徒,勇敢非常,家族年夜飯當晚,席間向家人大談福音,結果請得六位親人赴會,六人全都決志!另有一年長弟兄,同樣領了六位親朋信主!

 今年,有人因看見教會派送的福音月曆,受感動從外地來港赴會信主。一位女士會前途經尖沙嘴聚會所,見近門口處擺放單張專訊,遂進來取閱;雖無人引領,仍自行按地址到太古會場,結果也決志信主。

 在屯門,有母親帶兩位女兒來找耶穌。事緣某天她聽人說有福音聚會,次日又在公車上聽人談到新春佈道會,就此尋尋覓覓,帶女兒赴會清楚得救;讀中四的女兒,更認真地用手機拍下陪談員照片,以便栽培日能相認。

 另有兄弟二人,兄長從外地趕回,特為把父母、姊姊領來聚會,結果家人雖半睡半醒,但呼召時卻走到台前決志信主。晚上回家,兄弟半信半疑,再次陪談,確定家人真心悔改,更願放棄偶像,一家人手拉手一起禱告,高唱凱歌!

 今次許多人流著淚走到台前,仰望十架宏恩,前後左右,罪人悔改的淚水,加上家人至親歡樂的眼淚,陪談員亦感震撼!有弟兄作陪談員,場場收穫,前後最少與六位親友陪談。又有老姊妹坐輪椅,住郊區,仍火熱地帶著本地傭人來得永生,會後笑逐顏開。

 有老父親多年在邪靈偶像手下,今年衝破恐懼,前來決志,陪談員單刀直入:「世伯,你是否真要信耶穌?」世伯堅定壯膽說:「當然,我確實要信耶穌!」於是一同禱告,世伯的女兒在旁不停拭淚…

多少眼淚 許多神蹟

 一位少年人,母親信主不久便離世,經歷傷痛驚恐,但今年一到呼召,少年人全場第一個起來要主。他父親問:「你知否一會兒還要走到台前決志?」兒子表示知道,且力邀父親同走天路,結果父子一同到台前!

 多少眼淚,許多神蹟。有陪談員問對方何以決志,朋友指著自己肚子說:「我越聽肚子越痛,到了呼召,心想好歹肚子都痛,不如就出去信耶穌吧!」還有八十四歲高齡的老太,也來信耶穌!

 永恆信息,扭轉人心。今年弟兄們分別講到「耶穌四方面的拯救」(路四18-19)、「神大愛的醫治和寬恕」(路十30-34)、「苦難人生中的平安」(約十六33)、「主赦免與不變的愛」。其中一場呼召時,一位長者安坐不動,卻說講得精彩,並問講者姓名。弟兄見長者鄭重地在場刊上寫下當天日期,知道聖靈已動工,心中禱告,最終長者動身到台前。當日他在晚宴中頻對家人說「耶穌請客」,喜樂不已。

 初八有弟兄見兩位男士坐在一角,於是趨前坐下談道,二人均願悔改。「好,我們現在祈禱接受耶穌吧!」話未講完,兩位男士竟同時站起肅立,一同接受救主進心中。

神所命定的福

 有一位在職人士來聚會,但講明決不站起信主,呼召時果然不起來。奇妙的是講員下台,朝他的方向走來,簡單直問他願否禱告,朋友於是歸主!另一位大學電機工程系畢業生,以前連耶穌是誰也不知,聽了信息深受感動而信主。今年佈道會,最少有三對夫婦同時得救,十位內地親友藉自由行來港信主。各地弟兄姊妹,遠自美國、加拿大、新加坡、日本,都特地來參加聚會,一對移居紐西蘭的夫婦,更回港帶了兩位親友來信耶穌!

 佈道會四場聚會,每場均有最少五十位代禱聖徒,在現場守望,代禱超過一個半小時。有代禱的弟兄被聖靈充滿,步出禱告室便往會場去,遇見朋友即帶引禱告接受救主!利未記題到神給眾百姓的應許:「你們若遵行我的律例,謹守我的誡命,我就給你們降下時雨,叫地生出土產,田野的樹木結果子…我要眷顧你們,使你們生養眾多,也要與你們堅定所立的約。」 (利廿六3-4、9)教會同心,聖靈同工,今年大豐收,榮耀全歸三一神!願我們繼續努力追趕,為大批初信者和曾赴會的親友代禱,前面還有更大的收成!

新春佈道會各項統計

佈道會 出席人數 決志人數
初二 1680 107
初三 1890 102
初八(太古) 770 65
初八(屯門) 1035 97
合計 5375 371
分區 合計
尖沙嘴 16 24 40
新蒲崗 16 19 35
觀 塘 7 21 28
銅鑼灣 8 20 28
筲箕灣 17 18 35
荃 灣 14 30 44
沙 田 17 34 51
元 朗 8 18 26
屯 門 11 21 32
將軍澳 15 17 32
其 他 11 9 20
職別 合計
在學 43 42 85
在職 64 91 155
主婦 0 57 57
退休 18 13 31
其他 15 28 43
合計 140 231 371
年齡分佈 合計
12歲以下 3 4 7
12-17 24 21 45
18-25 23 31 54
26-40 22 74 96
41-60 48 76 124
60歲以上 20 25 45
回應 合計
首次決志 105 179 284
回轉歸主 17 22 39
願意認識 18 30 48

福音慕道班

 各區慕道班已經開課,請邀約初信者及福音朋友參加,認識救恩。上課時間如下:

  荃灣、筲箕灣:逢週六晚上七時半;將軍澳(羅氏基金中學):逢主日上午十時四十五分(集合主日除外)

  尖沙嘴、新蒲崗、觀塘、銅鑼灣、沙田、元朗、屯門:逢主日上午十一時(集合主日除外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