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4期家訊(1987年5月31日)

見證分享

旭日重臨

-一位在職弟兄的

1987
五月

五月
31

  誰會料到今天正常生活工作的我,過去曾經不只一次進入精神病院!

  中二開始已有神經衰弱的症狀,一九七三年五月,整個人更陷入精神崩潰的狀態,休息個多月出院。此後日夜恐懼,連電話響聲也令我不安。人生真苦啊!許多時在家中呆坐,看著時鐘繞了一圈又一圈…日子是那麼長久,第二天醒來,又要面對另一天!

  此後五、六年,我幾乎失去思考力,記憶力也極差。連雜役也作不長,自尊心受盡打擊。

  幸好我以前曾經表示信主。患病期間,我每天讀聖經,每天祈禱。如是者一過五年多,我的精神竟能慢慢復原,思考,記憶力都恢復,人也不再多疑,感謝主,到如今已有八年不需要服藥了!心裡反而喜樂滿足,光明積極。

  由於主大能的話,我的靈、魂、身體都得著更新,我更渴慕成為主手中合用的器皿,要天天被主得著,變化。如今我來到教會中已一年,更看見了主的恢復和教會的建造。我要與弟兄姊妹站在一起,一同彰顯金燈台的榮耀。

  感謝主完備的救恩,讚美祂那醫治的活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