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58期家訊(2019年4月)

2019
四月

四月
14

籌備多月的新教會網頁
終於與大家見面!新網頁有甚麼特別?為何要更新?
讓家訊帶你一同click入(點擊)新網頁!

更新初衷
現代人手機不離手,新網頁回應時代和信徒的需要,以手機使用為本(與電腦版同步),盼望聖徒能藉此關心神家,得著造就。

新設計
新網頁的內容和設計更聚焦,介面以簡單為主,增加多媒體元素,如海報、相片和插圖。
首頁置頂的「海報」展示教會最新的重要事項,其後四個常用的主要連結:「主日報告」、「家訊」、「最新消息」、「集主錄音」,讓聖徒迅速閱覽,當中設有「標籤」和「搜尋」功能,方便查閱相關內容。

新內容
封面另設有「教會動態」,讓聖徒緊貼教會和分區的最新資訊,例如「尖沙嘴:Hit The Mark 福音茶聚」。

聖徒專區
於首頁右上角新設的「聖徒專區」可謂是新網頁的一大革新。顧名思義,「聖徒專區」為教會名冊上的聖徒而設,登入後可查看教會行事曆、分區資源(如錄音和相片等等)、歷年信息、受浸聖徒見證集、婚訊等等。
一般而言,已受浸聖徒均可以使用手機號碼登入「聖徒專區」,流程如下:
1)點擊首頁右上角的「聖徒專區」(圖一)
2)輸入手機號碼,並按「登入」(圖二)。(如未能跳至下一步,請參看下文。)
3)選擇以手機短訊或WhatsApp接收確認碼(圖三)
4)查閱手機短訊或WhatsApp,輸入剛接收的確認碼(圖四)。
未受浸者(例如:慕道班學員、少年、大專及其他),或經上述方式無法登入者(例如:更換了手機號碼、從別處聚會轉來的聖徒),如想登入「聖徒專區」,請向分區執事室申請。
(註:如使用者沒有登出或清除瀏覽歷史,一經登入後毋須再次登入。登出後,需使用手機號碼接收新確認碼重新登入。 )

我也有分
聖徒除了要多使用和適應新網頁,也請為以下兩點禱告:
1)求主施恩與教會網頁編輯組,叫服事的弟兄姊妹有美好的配搭。
2)求主使用新網頁,成為教會和聖徒的橋樑,叫聖徒關心神家,得著造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