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94期家訊(2012年2月5日)

2012
二月

二月
5

 二○一二年新春佈道會,五場出席人數達5570 人,記名313人,首次決志信主共186人,在新年同得新生命、新希望,榮耀歸神!

 每逢農曆新年,占卜問卦、祈福轉運、膜拜偶像等迷信之風,全城盛行,各媒體大肆宣傳生肖運程,市民大眾無不盼望新年行好運。聖徒卻從世俗中分別出來,以聖潔的妝飾為衣(詩一一○3),作主精兵,搶救靈魂,宣告得著耶穌基督才有真福氣、真盼望!

承擔託付 廣傳福音

 一月份是教會的「福音月」,一月一日的主日集合聚會,交通到主耶穌升天前頒佈給門徒的大使命(太廿八16-20),題醒聖徒在一年之始,承擔託付,廣傳福音,經歷主的同在。之後幾週的分區主日信息,重溫福音負擔,勉勵聖徒體貼主心腸,還福音的債,同心為福音爭戰。

 一月十七日週二晚上,543位禱告勇士聚集尖沙嘴聚會所,求主捆綁仇敵,釋放親友。聖徒從神的話中得著激勵,從禱告中得著能力,運用神賜給教會的權柄,倚靠聖靈,憑著信心,傳揚福音,因此今年大收莊稼,榮耀歸神!

 教會全民皆兵,與神同工,無論是唱詩、講道、招待、車務、運輸、場地、音響、燈光、字幕、翻譯、醫療、陪坐、陪談、即場禱告、兒童託管…台前幕後,無人閒站,聖徒配搭服事,同心合意,傳揚身體的福音。弟兄姊妹為人的靈魂費財、費力、費時,都不會枉然,必蒙神記念!

高舉基督 為主得人

 新春期間,寒流襲港,天文台發出「寒冷天氣警告」,市區氣溫低至十度以下,乃十六年來最嚴寒的農曆新年,但無阻聖徒傳福音的熱誠。會場外雖然嚴寒,會場內卻因主愛而溫情洋溢,福音朋友都感受到這份暖意,即使第一次參加佈道會,也不覺得見外,一同投入聚會。

 今年佈道會所唱的九首詩歌,不少是新詩歌,卻無減感染力,不但福音朋友受感動,連弟兄姊妹也深受感動─佈道會過後,不少聖徒仍哼著詩歌,滿有喜樂。大會五場主題信息,分別是「好牧人」、「真希望」、「今天救恩到了這家」、「不離不棄的主」及「從末世到永恆」,切中時弊,直指人心,高舉基督,引領人接受耶穌作救主,得著永遠的生命。

歡呼收割 榮耀歸神

 呼召時段,聖靈大大作工,講者第一輪呼召,眾親友已紛紛站起來,渴慕得著耶穌。決志者的居住地區遍佈香港、九龍、新界及離島,也有來自深圳、福建、潮州、上海、西安、陝西等地的內地同胞,以及外國的留學生,見證主愛無遠弗屆。聖靈在人心裡作工,有流淚決志的,有堅定信主的,有被喜樂充滿的,有多年拜偶像棄假歸真的…

 決志者的種類應有盡有,包括:父母、夫妻、子女、兄弟姐妹、祖孫、婆媳、親戚、師生、朋友、鄰居、同事、同學、同鄉、朋友的朋友…都同得福音的好處!救恩臨到許多家庭,有一家三口信主,有夫婦一起決志,也有母子、母女、父女、兄弟一同得救,應驗了主耶穌的應許:「當信主耶穌,你和你一家都必得救。」(徒十六31)

 有福音朋友收到單張後,主動參加佈道會,結果得著救恩,也有青年人透過網上資訊而赴會。有些親友平時須在週日上班,無法參加分區的福音聚會,新春期間難得放假,便欣然赴會,並且信主得救。

教會同心 蒙神賜福

 新年大豐收,見證福音本是神的大能,亦顯明教會同心是蒙神賜福的關鍵。教會同心興旺福音,特別顯於以下三方面:

 第一,守望禱告:無論是個人或團體,弟兄姊妹為著親友的靈魂迫切代求。年初一上午,數個分區為著佈道會專一禱告,出席人數比平日的禱告聚會更多。有分區把聖徒摯愛親友之名字和情況,列印清單,提名代禱;提名的親友多達354人,比全區聚會人數還多。感謝神垂聽禱告,將得救的人數加給教會!

 第二,積極邀請:聖徒奉主差遣,積極邀請親友,將禾捆帶回來。有已移民外地的聖徒,專程回港帶親友赴會。有在其他團體聚會的聖徒,也帶人來赴會。

 第三,踴躍赴會:聖徒分別時間,不作外遊,扶老攜幼,踴躍出席三天佈道會,當中包括初信的、剛受浸的弟兄姊妹,一同扶持整個聚會。有九十多歲的老姊妹,毋懼嚴寒,出席佈道會,呼召時更向周遭的福音朋友分享自己的得救見證,勸人信主。

 感謝神的祝福,但我們不可自滿。眼前有大量決志者有待照顧,我們仍須齊心努力,同來餵養主的小羊。

 「耶和華果然為我們行了大事,我們就歡喜。耶和華阿,求你使我們被擄的人歸回,好像南地的河水復流。流淚撒種的,必歡呼收割!那帶種流淚出去的,必要歡歡樂樂的帶禾捆回來!」(詩一二六3-6)

新春佈道會各項統計

福音慕道班

 各區慕道班將於二月十二日(主日)開課,請邀約初信者及福音朋友參加,認識救恩。上課時間如下:

 尖沙嘴、新蒲崗、觀塘、銅鑼灣、筲箕灣、屯門、將軍澳:逢主日上午十一時;

 沙田、元朗:逢主日上午十一時十五分;

 荃灣:逢主日上午十一時四十五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