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94期家訊(2004年2月15日)

2004
二月

二月
15

 四場新春佈道會,共424人決志,出席人次五千多,主名得勝!

 一年苦盡,人心喚醒,香港靜待神恩。去年沙士風暴,七一遊行,強人自殺,明星猝逝,家庭劇變,流感困擾,異端橫行…人間的美麗成絕響,真實的世界殘酷無情。

 然而,「他既然愛世間屬自己的人,就愛他們到底。」(約十三1)新生命新希望已降臨!

同心合意 興旺福音

 十五年了,教會每年新春公開佈道,已成愛的軍隊,年年誓師,歲歲征討。

 一月中集合禱告的晚上,三百位代禱者為全教會二千人禱告,祈求全民蒙召,受感出征。結果今年出席總人次比往年增加五百人,人人盡力請人、領人、救人、愛人,再無閒站。

 為了多得人,今年仍用四十萬元作全城撒種,製作年曆卡、座檯月曆、專訊、詩歌光碟及錄音帶合共廿三萬份,同時更新教會網站。神家全民配搭,為大會調動二百多位聖徒參與各項服事,並有四百位陪談勇士在現場「接生」。

 萬事俱備,決戰之前,天氣轉冷,巿區氣溫驟降至十度以下,禽流感風聲日近。佈道會前一週,許多弟兄姊妹再次無依無靠,回到施恩座前哀求,求主釋放及捆綁。

 十五年前教會如何簡單靠主,在新伊館向全港巿民佈道;十五年後,神仍是我們的堡壘、山寨和高台!

大能福音 全然得勝

 初三講「神必顧念你」,有人從網上搜尋,看見教會網頁,主動赴會,結果決志,且已出席分區主日聚會。有姊妹在決志人群中遇見同事,二人相顧而笑。有弟兄在公司遍傳福音,但無人答應赴會;在會場裡,卻碰到另一部門的同事,帶著一家前來,作太太的感動得流淚。

 有一分區三喜臨門,三位弟兄的年老父親同一天得救。其中一位弟兄將父母帶來佈道會,父親多年心硬,今次竟起來決志,母親連忙把他拉回,說:「先考慮清楚啊!」弟兄此時得著主話,剛強地請母親「退我後邊去罷!」於是父親來到台前,在兒孫、媳婦面前認主。當晚弟兄仍不敢相信廿六年的禱告成真,遂打發小兒子到爺爺家過夜,一探虛實,結果弟兄知道父親是認真信主。

 今次有人從內地專程來港兩天,只為赴會,並帶同朋友到香港「自由行」—在基督裡得著真自由!一位姊妹抱病在身,身心皆困,但絕不屈服於境遇,反邀父母同來,雙親一起得救。另有姊妹邀請一對婚姻面臨破裂的夫婦赴會,呼召時二人拖著手來到台前,破鏡因主愛而重圓。今年老師們收穫甚豐,學生乖乖聽從,一一投向主。有老闆邀請下屬赴會,呼召時隨眾上台,眼帶淚水;也有肢體領鄰舍信主,今後成了主內家人。

 漏網之魚,主也看顧。有位丈夫不出台前,表示未有感受,姊妹即找來陪談員助陣。陪談弟兄陳明主應許叩門的便開門,今有禮物一包,如速遞從天運到,開門收禮就是「信」,日後慢慢打開,自有驚喜奇逢…丈夫於是一同禱告。有弟兄會後乘計程車離開展貿,司機好奇地問為何附近有眾多旅遊巴士,弟兄隨即以佈道會為話題,向他傳福音。下車前,弟兄帶著司機禱告接受主。會場內外,主同樣拯救罪人。

歡呼收割 榮耀歸主

 傳福音在乎「權能和聖靈,並充足的信心。」(帖前一5)教會的福音,重在同心合意,以禱告瓦解黑暗和捆綁的勢力。今年我們祈求主的權柄臨到,使人從惡者鬼魔手中得釋放。有弟兄年年請家人都被拒,早已消化如水,不知如何禱告。今年初因隨教會進度讀馬太福音,深覺主是大能君王,福音傳到哪裡,就是王權臨到那裡。弟兄於是每天開聲宣告:「在我的父親身上耶穌是主!」感謝主,父親一請即來,且自動早到會場,結果決志信主。另一位姊妹隨手送專訊給同事,彼此交談,對方即歡然到屯門去;聽聞可飲於活泉,一召即起,接受神恩,欣然承諾參加栽培聚會,感謝讚美主!

 我們還要為兩位出口的弟兄、詩歌組及工作人員感恩。佈道的弟兄們被聖靈充滿,力斥罪惡、偶像,高舉十架,傾倒主愛,展示盼望、平安。詩歌流暢感人,背景圖畫優雅怡人,都成了祝福的管道。

 眼前我們雖歡呼收割,但面對四百多位初生嬰兒,我們必須繼續跟進,努力栽培牧養,使他們得以正常成長在教會中。

新春佈道會各樣統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