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5期家訊(1987年1月25日)

1987
一月

一月
25

人的光景和神祝福的律  本年度農曆新春福音聚會分五大區舉行,為此次福音行動,教會已印備十一萬張生命泉,包括三十九期「厚愛宏恩」及四十期「踏上光明路」。上週二晚各區禱告聚會中,聖徒已為要來的佈道會禱告。今年的主力要放在弟兄姊妹的家人身上。

教會福音的靈越强,神的祝福就越大。要有福音的靈,首先就要重新看見人的光景,看見世人對救恩的需要。許多時候我們對家人、親友、同事、學生…沒有感覺,主因是沒有看見他們悲慘的光景。這些與我們朝夕相對的親人及朋友都「犯了罪」(羅三23),「在神的震怒之下」(約三36),他們「死後且有審判」(來九27),「與神為敵」(西一21),「不認識神」(羅一28),「失喪的」(路十九10),「死在過犯罪惡之中」(弗二1),是「罪的奴僕」(約八34),今天「沒有指望」(弗二12),將來「死在罪中」(約八24),「是魔鬼的兒女」(約壹三8、10),「被這世代的神弄瞎了心眼」(林後四4),「臥在那惡者手下」(約壹五19),將來還要「進入…為魔鬼…所豫備的永火裡」(太廿五41)。

看見了這些事實之後,若我們好好的禱告,就必被福音的靈所充滿,逼切為家人、親人代求,為他們的得救而焦急。

另一方面,要神祝福教會,把人賜給教會,就要明白神祝福的定律。創世記二章記載「野地還沒有草木,田間的菜蔬還沒有長起來,因為耶和華神還沒有降雨在地上,也沒有人耕地。」一方面我們要仰望神降雨祝福,一方面也須要人耕地,神纔會祝福,降下甘霖。那麼我們以甚麼方法來耕地呢?就是靠著同心合意的禱告。那裡有人同心合意,不顧一切的為神、為人的需要來求,那裡就有祝福。

在這兩個星期之內,弟兄姊妹必須分別為聖,過無罪的生活,叫神的國在我們中間出現,使撒但、魔鬼沒有絲毫的機會。如果人人都願為福音受苦難,同心逼切的禱告,神必要在許多人的家中施行神蹟奇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