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3期家訊(1992年2月23日)

1992
二月

二月
23

莊稼

  九二年新春佈道會在伊館舉行,兩晚決志者共四百七十人。聖徒福音的負擔一直很強,因此會後的兩晚集合栽培亦有呼召,使首次決志的新人再添上二十人。

  佈道會赴會人數,首晚二千六百人,第二晚二千三百五十人,估計兩晚被邀到會親友超過一千五百人,在不同地方聚會的聖徒前來參加及帶人的,亦為數不少。

  是次佈道會及之後兩次集合栽培,決志記名的朋友不少,其中以港島區為最,超過一百二十人;尖沙咀六十多;新蒲崗約六十;屯門、元朗區雖偏遠,仍顯出在福音上的同心,新人中約有五十人屬這兩地區。沙田區亦有四十多;觀塘、秀茂坪共六十多位;大埔區約二十位,而比較特別的是荃灣區,在五十多位決志者中,每次有近二十多位出席集合栽培,比率相當高。

大會

  大會今次發出專訊見證四輯,共二十三萬張。錄製詩歌帶一萬盒(送給每位與會者一盒,並為日後傳福音用)。海報四千張,初信錄音帶兩種共二千盒(為栽培之用),並送出決志包六百份。

  初四那天有雨,並有春雷,但聚會前風雨平息,教會能在風雨中讓主顯出福音的權能。今次為新界區赴會者共租用旅遊巴士九部,使本港各區居民同得福音的好處。

  是次會前陪談訓練只有一天時間,因此陪談的人手並不足夠;詩歌組之六十位聖徒則大有進步,兩晚會前的詩歌已溫暖整個會場,多人因此心被軟化。另外,眾聖徒的禱告更是關鍵。

  福音支出預計二十二萬元,截至二月十六目為止,收到聖徒為神道會的奉獻包279個,款項為330,382.90元;支出總數共236,792.90。為著眾聖徒每一份擺上的心願,將榮耀歸給父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