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57期家訊(2019年3月)

2019
三月

三月
10

新春佈道會初二、初三和主日共有十四場,約6280人次出席,其中273人決志信主。數字不是事實的全部,台上台下有更多為福音齊心協力的佳美畫面呢!
年初二福音題目是「和平之福」,年初三是「真正的平安」,兩場都有見證的主角現身,分別是兩對夫婦。在這個「有圖有真相」的年代,讓未信的人親眼看看蒙神拯救、生命改變的見證人,更能激動人心。

自製朱古力 即場派送

在年初二佈道會詩歌時段,大專聖徒為福音朋友帶來愛的驚喜,走到會場每個角落,送上自製朱古力曲奇,台上同步投射聖徒焗製曲奇的相片。年輕人,這是愛還是責任啊?是神的大愛,是主的託付!

不怕食檸檬 繼續邀約

連場佈道會來了不少人,但背後其實有更多的邀請。有人鄭重執筆寫信邀約朋友,但未有回音;有人鼓起勇氣邀請心硬的父親赴會,但繼續碰壁;甚至有人已獲同事答應出席,一起吃完午飯,對方在準備上旅遊巴出發時才臨陣離去…大家是不是都有這種「食檸檬」經歷?酸得很不是滋味?有被臨時「甩底」的聖徒說,確是有些失望,但日後還是會繼續邀請, 不會卻步!

苦盡喜甘來 心花怒放

在年初三展貿會場上,陪談時段,一位姊妹笑得非常燦爛,身邊扶著一位老伯伯。伯伯是姊妹的父親,當日是再次決志。既然之前已曾決志,為甚麼姊妹仍是那麼興奮呢?姊妹說,她感到心中很有盼望,很是喜樂。而為伯伯陪談的弟兄,剛巧是在伯伯所住地區聚會,日後也好照顧一二。感謝神的預備!

頑石應邀來 當場挑機

同樣是陪談時段,在年初二卻有迥異的一幕。席上一對老夫妻,應女兒邀請而來,但沒有決志,幾位基督徒在座位上和他們討論信仰,老太太不斷提出質疑和挑戰。認識他們女兒的弟兄姊妹都知道,老太太的心不是一般的硬,她出席佈道會已經是神蹟。雖然最終無功而回,姊妹一路上還要面對媽媽責難,心裡難受,但她事後仍然分享說:「祂應許我們,無論求甚麼,只要信,就必得著。」

鹽若不失味 盡己功能
未能邀請或邀請碰壁的聖徒,也不是閒站的。
會場上,有幾位姊妹唱詩時非常投入,領詩弟兄還未請大家做動作,她們已手舞足蹈。詩歌在她們身上,不是照本宣科,乃是發自心底對神的回應,對人的祝福。
另一角落,有姊妹為沉沉入睡的陌生人斷斷續續地禱告,求神驅逐睡魔,讓人醒過來。一段時間後,姊妹默禱完「奉主名求」,抬頭一望,其中一位年輕男士剛好漸漸甦醒!姊妹說,每位福音朋友都是弟兄姊妹千辛萬苦請來的,既見破口,就該禱告扶持,哪怕只是叫人聽進一句神的話,都是好得無比!
 

nul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