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67期家訊(2011年1月2日)

2011
一月

一月
2

 一年伊始,讓我們默想啟示錄中題到的七件新事,彼此勉勵。

 「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,凡有耳的,就應當聽!得勝的,我必將那隱藏的嗎哪賜給他,並賜他一塊白石,石上寫著新名;除了那領受的以外,沒有人能認識。」(二17)對於忠心的聖徒,神應許賜我們一塊白石,石上寫著信徒的新名。新名代表新恩典,從二○一一年起,讓我們與主享受全新的關係,愛他、念他、事奉他!

 「得勝的,我要叫他在我神殿中作柱子,他也必不再從那裡出去。我又要將我神的名和我神城的名(這城就是從天上、從我神那裡降下來的新耶路撒冷),並我的新名,都寫在他上面。」(三12)神也應許把主的新名,寫在我們的身上,標誌著信徒在人生閱歷中,對主的經歷應隨歲月更替而進深。願我們在今年,更深認識他是宇宙的至寶!

 「他們唱新歌,說:你配拿書卷,配揭開七印;因為你曾被殺,用自己的血從各族、各方、各民、各國中買了人來,叫他們歸於神。」(啟五9)新一年將會充滿挑戰,但無論在任何境遇,我們仍唱著得救的新歌

 「他們在寶座前,並在四活物和眾長老前唱歌,彷彿是新歌;除了從地上買來的那十四萬四千人以外,沒有人能學這歌。」(十四3)在新的一年,讓我們立志行事聖潔,與主親密,生命豐盈,好唱得勝的新歌

 「我們要歡喜快樂,將榮耀歸給他。因為,羔羊婚娶的時候到了;新婦也自己預備好了。」(十九7)聖徒當謹記,我們是羔羊的新婦,所求所望,乃今世在光明中預備自己,在愛中與主永聯合!

 「我又看見聖城新耶路撒冷由神那裡從天而降,預備好了,就如新婦妝飾整齊,等候丈夫。」(廿一2)我們遙望的,是聖城新耶路撒冷。舊撒冷混亂不安,新撒冷無愁無恨,是神所經營所建造的。祈願我們今年的投資和心血,全傾於此,使神旨得成!

 二○一一年將會如何,誰可預料?但新天新地榮美的遠景,永恆的敬拜,振奮心靈,是我們天路客的無窮力量和安慰!(廿一-廿二)

「我要在耶和華面前行活人之路。」(詩一一六9)

教會行事曆

二○一一年一月至八月

+ 日期/地點待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