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72期家訊(2003年4月6日)

2003
四月

四月
6

教會安排

 近日本港非典型肺炎蔓延,社會中有不同關注甚至不安。教會長老執事經過多次在主面前禱告交通,有以下之交通及定規:

「我勸你,第一要為萬人懇求、禱告、代求、祝謝;為君王和一切在位的,也該如此,使我們可以敬虔端正、平安無事的度日。這是好的,在神我們救主面前可蒙悅納。」(提前二1-3)

神是在萬有之上,在掌握一切。聖徒當在神面前為全城代求:

.求神記念病中之人,也叫那些聽過福音的,禱告經歷神賜的平安。

.求神使政府敬畏神,不迷信,處事有智慧。

.聖徒們因著信靠神,心裡有平安,在不安的世人中,作主的見證人。

近期聚會安排:

.週二晚禱告聚會及主日上午擘餅信息聚會照常舉行,其他週中聚會及小組暫停,直至另行通告。請聖徒們在此非常時期一同參加禱告聚會,加強禱告力量,為這城求平安。

.因幼嬰、幼童抵抗力弱,家長應把他們留在家中,盡量不要到聚會所,聚會期間亦不設幼嬰看管。

.分區主日愛筵暫停。

.主日聚會服事者若感身體不適,可暫時停止服事,並請立即通知該項服事負責人。

在職特別聚會

主題:祭司的事奉

日期:四月二十至廿二日(主日至週二)

地點:原定為烏溪沙青年新村,現改為尖沙嘴聚會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