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71期家訊(2015年3月8日)

2015
三月

三月
8

 二○一五新生命新希望佈道會,初三、四兩場福音盛筵在九龍灣展貿中心舉行,其餘九場遍佈港九新界,三日出席者共6877人次,台前決志親友共337位,其中首次歸信主的共223人,榮耀歸神!

熱愛傾出 無懼風雨

 去年香港政局不安,社會劇變,人心苦惱,佈道會宣告神不變的恩言,高舉死而復活的救主,正合所需!初三講「出死入生」(約五24),初四講「我來了」(約十10),透析人心空虛、貪婪、脆弱,惟有主帶來安慰、醫治、盼望!難怪兩天呼召一刻,人如潮水,兒女帶著父母,夫婦同心同步,堅定決志於台前…帶著淚水和笑容,他們投依生命之主!

 大會之前,全教會不忘共聚,奉基督全能大名,捆綁壯士惡者,搶奪家具,釋放受壓靈魂!眾聖徒體貼主的心腸,看見身邊有許許多多的未收莊稼,為摯愛親人獻上虔誠的禱告;眼淚與呼求,直達天庭,為主開路!

 聖民合一同心,也反映於實際行動:數月以來盡心籌劃,多方禱告預備,在詩歌、陪談、翻譯、手語、音響、燈光、運輸、兒童服事…各組別中同心配搭。現場每天更有四十多位聖徒,在祈禱室舉手同步禱告!而全體弟兄姊妹請人赴會,更是人人盡職,相約尋人,請吃午飯,從全港各區抬癱子,有者汽車接送,有者相伴先談道一番。

神愛伴隨 願人得到

 有姊妹整年預備安排,邀得數位家鄉鄰居朋友,一同參加福音聚會;有兒女、孫兒為長輩的靈魂,不停勸請;有為邀請多年不見的舊朋友,費財費力;有大學同學請同窗來聽人生聖言,有外地來港親友被邀往會場…

 汗水、淚水、活水,是眾人尋羊的見證。

 人心悔改,全在聖靈運行。有青年人帶父母來佈道會就主,會後同往醫院,在眾親友前再向外公傳福音。老人家聽覺不靈,弟兄在病房便高聲為他禱告,眾親友和病人側耳而聽。

 有姊妹竭力向親家見證主,邀請赴會,亦有小孫兒向祖母傳福音,童言無忌,說:「你若不信主,便要下地獄啊!」有弟兄請不到朋友,但聚會時坐在一位青年人旁邊,並嗅到煙味,心想他必不易歸主;呼召時刻,問青年人願否決志,他搖搖頭,但唱詩之時,他竟流淚到台前!

盼望滿載 因有著主

 抓緊機會,下網打魚!有弟兄多年一直為兄長祈求,每年初三兄長要賭馬,初四便上班,無緣赴會。今年兄長破例初五才開工,一請即來,一來即信!

 有在職姊妹初三意外受傷,但為道逼切,仍專心請人,初四帶堂弟和弟婦同來。堂弟聲言:「我只陪太太來,聚會時我就睡覺!」話雖如此,但他一直專心聽道,最終夫婦一同決志信主!

 有聖徒邀請大學同學赴會,此同學平日上堂亦會入睡,但今次聽道竟精神奕奕。呼召時段,她去了洗手間,回來時正唱著詩歌,鼓勵一下竟欣然決志。一位長者原本遭到兒子反對信主,但因已答應赴會,便如常出席主日的佈道會,結果在會中首次決志。

 有姊妹初三及初四各帶一位朋友信主,其中一位朋友的父親身在醫院深切治療部,令他心急如焚,未知能否有空前來。姊妹隨即告知小組成員逼迫代禱,最終朋友流淚決志。

 今年有來自英國的退休人士信主,也有來自內地七個省份的親友歸向主,更有一對夫婦,在內地得聞有這樣公開的佈道會,專程前來參加。有印尼人首次決志,另有在本港讀大學的韓國青年人在三月一日信主,見證主愛浩大,不分種族,無遠弗屆!

耶穌基督 真正福氣

 是年神作工保守,初四佈道會完之後,天才下雨,感謝神!回想教會於農曆新年佈道,由來已久;猶記得昔日在尖沙嘴天文台道拉橫額至街旁大樹,引人注目!而新生命新希望佈道會源起於一九八九年,是年高朋滿座,數百人未能進入聚會所,只好站在門外聽道,於是翌年開始租用公開場地作全港佈道。

 我們敬拜主的作為,願全教會存純潔、熱愛靈魂之心,珍惜能公開自由見證主的機會,見證耶穌原是真正福氣,原是生命、道理和真理,叫人得永生不至滅亡。願主的愛,充滿全地!

 「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,信的人有永生。」(約六47)

 「我不以福音為恥;這福音本是神的大能,要救一切相信的…」(羅一16)

 「務要傳道,無論得時不得時…」(提後四2)

新春佈道會各項統計

福音慕道班

 各區慕道班於三月八日(主日)上午十一時開課,請邀約初信者及福音朋友參加,認識救恩。